97.02.11


今天


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唷~~♡♡♡♡♡♡


下午起床後,看個電視後就準備要出門嚕~~


一開始要先去在"楠梓"手機店工作朋友~找他~~


當然是看我想要買的藍芽耳機試用看看啦~


但是因為老公騎錯路...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總覺得騎好遠...因為"暴冷"的!!!!


到了後,當然是先試用看看阿~


嗯嗯嗯!!!我喜歡~~ㄏㄏㄏㄏ


但是...價錢太高嚕~所以就先放棄打算回家再看看網路有沒有比較便宜點的~~


準備離開時,想說去吃飯好了~因為差不多時間該吃飯了~


 


所以,就跟老公先回市區~


原本就想去吃漢來43樓的海港餐廳~但老公說時間上會來不及,就想~~~


去吃掘江附近的升禧燒吧~


到了升禧燒門口~~爆多人再排隊...所以就作罷~~


不然我打電話去漢來問問看有沒有位置好了~


打了後,漢來說有位置~現場登記就可以了~


所以我跟老公就在寒風中騎著噗噗車去漢神~~~


噹!電梯門一打開~~挖哩勒....又是爆多人= ="


我原本勇往直前的要去登記位置~~但老公拉住我了~~


他說太多人了~去吃別的好了~~╮(╯▽╰)╭


 


就又騎著噗噗往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餐廳"花枝洋食館"出發(評價不錯在掘江附近)


到了門外~~老公說:(....恩...門可羅雀...去吃西堤好了~~)


好!!又準備往西提出發


剛轉角又看到一間特色餐廳"郵焗大大"(賣焗烤,義大利面之類的) 夠壞堂開


問了,有位置,我們就進去,坐下來,在看菜單了~~


老公問我說:有你想吃的嗎?


我說:大概吃牛排或焗烤吧!


我看了他的臉色~恩~你是不是不想吃這邊的阿~


他說~~對


好~那走吧!!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不消費了~我們兩個就烙跑了!!


 


又騎著車往西堤出發了~~


到了後~小姐說要等一個多小時....o(≧ω≦)o


挨....


就跟老公打消念頭~~


兩個人在西堤樓下~吹著寒風~~~想著到底要吃什麼???


好吧~~老公說道:去吃"萊茵河"好了,再沒位置就回家吃披薩拉!!


嗯嗯~~我們就騎上噗噗準備往萊茵河出發~~


 


豈知!!剛騎不到3分鐘~~又到了升禧燒的们口~~


車停了下來~~


老公匀:嗯~~沒人了~去吃吧     (~o ̄▽ ̄)~o



 


真是老天爺注定の餐廳!!!


 


 


戒指中看老公~♡



 


自拍




 


老公的"牛雪花陶板升禧燒"  $198


湯頭用醬汁調和的不適合單喝~


別看他牛肉沒幾塊~~一圈有兩長片呢!!


附味增湯,生菜沙拉(有少許的龍蝦沙拉)


還有日式炊飯(味道不怎樣!!)


沾醬是黑胡椒醬&花生醬~~


整體感覺不錯吃唷~~♡♡♡


 




 


我的"牛雪花鍋物升禧燒"$198


我選的湯頭是"昆布的"


很像小火鍋啦~~


 




 


當然我們還點了一堆其他的東西吃~~桌子都還放不下= ="


 


這是蘆筍蝦手卷~一捲$50


可是我怎麼好像沒吃到蘆筍???


他有加花生粉~味道還不錯!!


 




 


综合握壽司$120


好吃好吃~~哇沙咪嗆鼻的味道~~


恩~~好好吃喔~~~♥♥♥


 




 


炸蝦天婦羅$150


有三隻蝦子&四季豆兩根&茄子兩段&秀珍菇兩塊~~


好吃~


但吃蔬菜卻有點油~


 




 


牛肉串燒$80


氣味不錯ㄋㄟ~~




 


杏鮑菇串燒$60


這就比較一般了!




吃完後~~本來想去通訊行問問有沒有賣藍芽的~~


但問了兩間都沒有~


隔天上早班~~所以就打到回府啦!!!


 


還好老公很疼我~


知道我想吃餐廳~


不然像這樣漫無目的找尋吃的~我想他一定會不想吃的~~


老公~~我最最最最愛你了~♡♡♡♡♡♡♡♡♡♡♡♡


 


升禧燒本舖http://www.kolew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