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有騎車聽音樂的習慣~


自從手機有支援MP3音樂檔後~我就從iPod(被冷凍了())


改成只用手機聽了~~


直到前鎮子~


 


老公看我用耳機有線很麻煩~


貼心的幫我找藍芽耳機~~


還找有支援聽音樂的~


後來,老公就拿給我看這隻MOTOROKR S9 藍芽耳機


但我覺得金額太高~~所以要考慮囉~~


但我沒有放棄要買喔~


 


後來怎麼決定要買的呢??


是因為~有線的耳機也很麻煩


因為它會一直掉


掉到我真的生氣了~~~


而且因為一直塞耳朵,所以我的耳朵有點痛….


就跟老公說~~我要買


ㄏㄏ~~老公也很爽快的答應~~


剛好又接近紀念日~所以就當紀念日的禮物啦~~


喔ㄏㄏㄏ ㄏㄏ~~~~~


老公的禮物也是要買藍芽~


但是他說等我用習慣後他在買~~~~~


 


MOTOROKR S9 藍芽耳機



·    運動型耳掛式設計


·    首創觸控式設計


·    支援遠端搖控MP3選曲


·    支援強力防水功能


產品特點



25.5 公克超輕巧流線造型
運動型耳掛式設計
13.5mm 耳塞,佩戴更舒適
首創觸控式設計
支援 AVRCP 遠端搖控 MP3 選曲
支援多達 8 組藍牙設備配對
支援強力防水功能
高品質立體聲音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