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酒饗宴~


跟往年一樣都在半夜12點舉行~~


回想在公司的幾年間~我也成長了不少~


第一年參加春酒是在中信飯店辦的,那時人真的爆多的~~


那時沒抽到獎~只有後來加碼的DVD播放影機(後來換現金)


 


 


第二年是在上闔屋


拜我們家幸運關關所賜~摸了個電鍋給我~~現在在我們家煮的可高興的勒~


 


 


第三年是在燒烤屋吃到飽的~


那年是人人有獎~~但獎項卻都不是很優~~我抽到熨斗網拍賣掉了~


我寧願不要抽到獎拿現金1000還比較多勒~


 



第四年吃的好~是在金典酒店39


今年雖不是人人有獎~但是我們吧台幾乎全中ㄟ


還有幸運關關去抽出的3000元獻金也是吧台的人的




 


哇哇~~今年是第五年啦~~


我抽到10獎漢來餐券….雖然不是大獎~也不錯啦~~♡♡♡♡♡♡♡


最大贏家是幸運關關~除了抽到DVD錄放影機還有現金5000


她的阿那達抽到相機~


 


 


 


吧台今年的運勢想必也強強滾啦~~~



 


全體合照~~小昀因為你跟別人在講話~~所以沒拍到你啦~~



 


我跟小丸





 


我跟主任~~~後面那個插花的江江~~我還沒發現ㄟ~~~


回家再看照片時才發現~~差點沒笑死我啦~~




 


我跟杰哥




 


我跟彩婷




 


幻想我抽到.....結果~~~




卻是漢來餐卷~~有比沒有好啦~~~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annamoon/231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