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02


今天是杰哥34歲的生日~


可憐的他今天還要上班~而且是正常檔~


辛苦啦!!


 


前幾天就已經跟大家串通好要幫他慶生一下


我還怕他給我請假所以一直問他會不會來


問到他說:你再問我就真的會請假吧@@”


所以就沒再問了~~


好險他有來~


 


等江江上線後,就打電話叫金礦


但是!!!天呀~~~竟然沒有8吋蛋糕只有16吋的巧克力~~我要吃草莓蛋糕啦QQ


自立店沒有怎麼連建國店都沒有阿QQ


討厭ㄋㄟ~


~~只好叫那唯一的一個了~~


 


一早就跟外場說若他要上線前要CALL我一下~我好關燈點火~


哈哈~


他一來看到我們再唱生日快樂歌還一度想跑走= =”


真是的


 


唱完歌就是許願啦~~


沒想到他竟然許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還真實際ㄟ!!


分完蛋糕後我就帶下去樓下吃~~


但吃沒兩口就沒吃了~


因為太膩了~~~吃不下去QQ



 



許願中~



 




 


自拍是一定要的啊!!自認拍的還不錯~~ㄏㄏ




 


左上嘉民&壽星(他們手中拿的是"生日卡"用公司的寫的~封面的名子我跟江江想了很久....決定寫~老爺~~不要~~~     噗~~~)


右上搞怪娟姐&丸子


左下娟姐(搞笑中的姊姊果然不一樣)&丸子(裝清純ㄟ)&江江(自認臉往後就會變小,拜託~這要有技術的好嗎!!多多練習後再來吧!!哈哈哈)


右下丸子&江江





 



左上我&


右上我&志明


左下我&丸子


右下我&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