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01


前陣子我有買一包良美的小餐包給老公吃~


因為是拿去公司吃的~所以有人想買~達哥更是開口就要五包@@”


 


所以上網找了資料&良美的地址(還有同樣知名度的三郎)


決定先買良美的~


因為三郎沒吃過ㄇㄟ~


 


本來想用老公的帳號登入訂便當系統~


但是!!!老公卻說有的人不知道他的帳號~


所以決定要用scsc


老公是有說限特定人士訂購~


可是~~~這個部分太籠統~~所以還是就直接開了~


心想寫我的名字,麻吉才會填吧!


開了不到一天~


我隔天去看時~~挖哩勒~~~


 


怎麼41包了啊??怎麼回事??


明明就有寫我騎車拿不完~~怎麼回事???


 


大家真是太捧我場啦@@”


 


本來開始訂購日期為331~48


但是不到41日我就關了~~因為在訂~~誰要陪我拿??


 


中午我就起床了,想說不然訂訂看~


老闆說下午就可以去拿~所以我當天就一個人騎著我的愛車~


1大包5中包一大箱搬到老公公司去啦~


 


 


 



良美的店隱身在美術館馬卡道路附近,很好找~


小小的透天厝,裡面進去看起就是一間超小間工廠~


4~5位歐巴桑在工作~


不好意思拍照~




這只是一部分餐包而已~懶的一包包拿出來排好~




 


回家後~先偷偷吃一塊~~ㄏㄏ




奶油餐包烤後撥開 奶油立刻流出來是立刻!!~~本來不喜歡吃麵包的我也把他吃下企嚕!!





 


※高雄良美小餐包※
地址: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5-5315‧588-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