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9


今天是老公公司的尾牙~~


我當然也要跟囉!!雖然我不是員工啦~


跟去年一樣再晶頂舉辦!       ↓



帥帥的老公~       ↓


自覺這張拍的不錯       ↓


告示牌~~往這邊!往這邊!!!       ↓


大舞台       ↓


我&老公~       ↓


我&雅雪~       ↓


我&發燒的茜(尾牙還先去看醫生再來!!)       ↓


要開始嚕~~~


首先由七中心準備的開場舞       ↓



接著是~~哪個中心忘了!!       ↓



接著還是七中心的愛無赦!!       ↓



接著是火爆小甜甜大戰三劍客!!       ↓



 


每年都中獎的人       ↓


斐哲也中獎了!!       ↓


這個人是中了一隻....蝦         ↓


土豆也中了~~       ↓


老公跟去年一樣貢龜了!!虧我還叫好了計程車準備要把電視載回家的說~~


結束後~


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先去建國路晃晃!


達哥打來說願意陪我去唱歌~~


哇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大帑殿唱歌囉!!!


大家可能沒吃飽!


又叫了飯菜吃!!


炒波菜       ↓


炒高麗菜       ↓


塔香炒蛤蠣       ↓


鐵板牛肉       ↓


蔥爆肥腸       ↓


杏胞菇       ↓


一桌的菜!!都好吃!!!!我們公司真的有待改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