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4


今天是小年夜~


也是阿芝結婚的大日子~~


恭喜她新婚唷!!!


今天我依然早上才下班~


撐到中午時過去餐廳~


服務員指引我們坐電梯~疑??怎麼往地下室?


我以為是服務生按錯~~結果地下室有宴會廳ㄟ~好好玩!!!


一出電梯就有一幅超大幅的照片~~


很有FU~~     ↓


在吳哥窟拍的照片     ↓



浪漫的走道有~超大的玫瑰     ↓


很氣派!!!     ↓


我們的位置     ↓


我&老公~~     ↓



我們有去新娘房看她~~     ↓



很漂亮~     ↓


第二套禮服~~    


很有雅典娜的FU喔!!    


走路時還會露出美腿~~    ↓


喝交杯酒~     ↓



讓我們欣賞他們美美的婚紗     ↓


我可以貪心的多要一點你的愛嗎?     ↓


嫁給我!     ↓


寶貝~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了!!     ↓


很美麗的一張~     ↓


我們一定會像現在一樣~很幸福!很甜蜜!!!     ↓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太想睡了!!    


所以敬完酒我們就先回家了~


接下來的照片是老公的表妹拍的!謝謝喔~~~


送客的禮服~浪漫的一套~     ↓


都是我們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