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25


今天是本月最後一天的休假~


出門後逛了街~


老公說想要去羅志祥在高雄開的店


卻不知道在哪~


所以我們去逛了大遠百


逛街同時,還是看的出老公的失落感....


我看他都不說話就知道了~


所以叫他不然用手機上網查查看在哪


果然!查到了~也笑了!!!


老公都說我若是買不到想要的或去不到想去的~


就會臉臭臭....


我看~~他也一樣吧!還敢說我~~


之後逛了一下就敗了一個包(是老公的喔~)


接著就跟老公&阿伯去吃麻辣火鍋


貴圓是阿伯提議的       ↓



在新田路&中山路


鵝黃色的外觀很好找!       ↓



我們點鴛鴦鍋       ↓



大盤的牛五花       ↓


綜合拼盤       ↓



綜合拼盤       ↓



還有很像盆栽的空心菜       ↓



貴圓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


還不錯喔!


且喝到飽的飲料是古早味紅茶!


不在是酸梅湯了~


醬正合我意!!

arrow
arrow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