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4


今天笨老公沒跟我說他們學校放假


害我沒排到假


只好跟同事換班~硬是要跟著去


因為這是老公同學的班聚...身為老婆的我怎能不參加呢~~


再累也要去...


雖然...這幾天一直下雨,而且前一晚我2點才下班,睡不到4小時又要起床...實在爬不太起來


不過我要有年輕人的精神...雖然沒有很老啦!!


話說回來,這還是我懂事來第一次控土窯ㄟ!!


看~我多乖阿...(謎之音:請問17.8歲到底怎麼過的??)


控土窯的地方不是在糖廠喔!!


我們還跑到糖廠勒~~原來是在台糖花卉中心


捷運紅線青浦捷運站下,走路約10分


今天天氣不冷也不熱也沒有下雨..很適合戶外活動


場地也很大喔!!今天還不少人來烤肉呢!!                   ↓


(其實是剛好有企業在這辦活動啦!!)



到達後,我們就先開始堆石頭                 ↓


空隙越小越好                 ↓


堆的高高的                 ↓


看似簡單,卻堆了好一段時間呢!!


完成!!                 ↓


另一邊就是烤肉區                 ↓


(單眼拍的顏色真的很鮮明...)


跟我拍的實在差很多...                 ↓


烤肉果然比較快啦!!石頭都還沒推完,這裡都熟了!!                 ↓


先弄個麵包夾肉來給辛苦的阿那達吃~                 ↓


(我也很辛苦ㄟ!!要背兩個包包,要拍照,還要拿外套,還走來走去的~)


沒多久,這邊已經開始升火了                 ↓


看老公超級認真的                 ↓


可是...我卻在旁邊玩介文的新相機(三星的自拍機)                 ↓


很棒的功能...鏡頭旁還有一個小螢幕(不用時感覺不到有螢幕)


自拍完全部會切一角,想拍哪就拍哪                 ↓


拍一下認真的老公                 ↓


這台相機還真的不錯勒!!且顏色也挺鮮明的...跟我的比...


害我想換了說....不過因為它沒有全景模式..加上觸控沒有t700的好


所以就.....在看看囉!!


不過,老公倒是...很熱情!!


這窯是老公的顧的                 ↓


說是"新營"的小孩很會玩火??                 ↓


不過~老公的窯倒是很火熱喔!!                 ↓


熊熊的火燄                 ↓


接著老公的同學來換班,讓老公休息一下吃個東西


老公拍的就是不一樣                 ↓


不論是色澤、角度..就是有FU啦!!


頓時烈火熊熊...全部都發爐啦!!                 ↓


師師的兒子&偉偉...                 ↓


最近都覺得小孩子好可愛...不曉得是別人的小孩可愛還是??


偉偉是老公的同學,認識他以經有一年了,不過倒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之前都是在"噗浪"而已...他在金典酒店工作,我當初還以為是我們公司隔壁的"麗緻金典"酒店工作(有坐檯的)...


誤會了好大一陣子才知道原來是85大樓的金典酒店啦!!


誰叫他都叫金典酒店勒....


大家很拼命的吃                 ↓


有些男生~不!是男人們說要去玩GO KART


所以就走到離烤肉區不遠的賽車場玩


這裡不但有賽車場還有迷宮,漆彈場


很適合家庭&三五好友一起來玩喔!!


場道空拍圖                 ↓


跑跑卡丁車                 ↓


這我在墾丁有玩過,不好玩,鼻子會好癢,會過敏的我不適合!!


這邊收費比較高,1人要$200


有附頭套                 ↓


安全帽...                 ↓


還可以借他們的衣服穿..


在講解安全&如何使用車子...                 ↓


不過我完全沒再聽...因為我...呵呵呵...


GOGO~~!!             ↓


老公說:這車速沒那麼快吧!!

我:這樣才有賽車的FU阿!!             ↓


還有親子車ㄟ!!             ↓


大家都很認真喔!!

蔡小文             ↓


老卓             ↓


偉偉             ↓


以上都是老公拍的~我ㄚ!!我在忙著自拍             ↓


拍老公&我             ↓


還有偷拍小帥哥             ↓


因為他真的超像松本潤的阿!!             ↓


我假裝自拍+亂拍...其實都在拍他!!             ↓


跟本尊比一比!!             ↓

是不是很像阿!!


這裡還有頒獎台喔!!雖然不是真的得獎啦!!             ↓


等我們回去時,土已經都蓋起來囉!!             ↓


大家坐在那邊聊天             ↓


可愛的笨老公             ↓


不是全班的合照...因為有人沒到,有人先走             ↓

我們也要先走...因為小的等等還要上班呢!


走之前...先到台糖的冰店享用一下冰品             ↓


我們買了很多準備回家吃,因為一隻才12元ㄟ!!超便宜的!!             ↓


買了一小球雪花冰+紅豆在這邊吃             ↓

吃完了,偉偉送我們回家,我小睡一下..接著在上班...

真是充實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