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跟以往一樣老公出門上班了~


我!依然在床上歐歐睏~


突然間被老公叫醒??


怎麼會回來了??不是要上班嗎??


老公:我忘了今天是假日,要排休~所以不用上班~"~


阿呆阿~~


既然放假了~


就出門看看電影吃吃飯好了~


因為是假日~所以餐廳幾乎都客滿~


正當不知到要吃什麼時,老公說想要吃大塊牛排~


所以我又打電話去澳美客~好險只要等一小時~


所以我們訂了位就出門了~


澳美客位在愛河旁~很好找~             ↓



我們依然坐在窗邊           ↓


因為外面有划龍舟的比賽,又有微風~


所以店家就將窗戶全部打開~


美式店家...四處都看的到"阿豆仔"



迺姐也一起來了~           ↓



我&帥老公~           ↓



檔來檔去的介文           ↓



準備開戰嗎??           ↓



看了看菜單~依然"架妮櫃"喔!!!


想要來吃的朋友~要有瘦荷包的打算


點牛排+70元有湯&沙拉可點~


我跟老公一人點一種~


一起吃


沙拉為蘿蔓沙拉~蠻好吃的           ↓



濃湯真的超濃!!           ↓



我的肋眼牛排12oz....$880           ↓



老公點明火炭烤紐約牛排12oz....$890


上桌立刻被老公吃了~所以沒拍到QQ


我們都點五分熟....


可是卻好硬??且中間的肉都粉紅粉紅~覺得像7分了


老公因為有更換(前一個太熟了)所以不會~


我們詢問了店家


店家回覆因為我點的是肋眼,本身會比較硬!!


(是嗎?肋眼比較嫩吧!!!)


又說因為使用的是澳洲牛所以肉比較結實


老公的是使用美國牛所以比較嫩


因為店家認為熟度是沒問題的所以不能換= ="


不過招待我們一份澳美客雪球布郎尼


既然不能換就~~好吧!!


等服務員走後~


我就跟老公說~


現在是澳洲的牛都用奔跑的所以比較結實嗎??


美國牛都慢慢走所以比較嫩???


難怪那麼多人愛吃美國牛......


 


招待的澳美客雪球布郎尼           ↓


跟上次一樣好吃


鮮奶油配上香草冰淇淋,布郎尼蛋糕還是熱呼呼的喔~


淋上熱巧克力醬~哇....沒一下子就被我們四個吃光光了~


吃完了牛排~離電影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到去逛逛~           ↓



走過了五福陸橋~


一大堆人往橋下看~


阿是在看什麼??


原來愛河有水母ㄟ~~           ↓



這裡的商圈都是要有節慶時才會有~


發現電動腳踏車~~           ↓


老公很想帶回家....



接著我們去看了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一開始我是快睡著了~因為看不懂~


好險!是有精彩的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