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很不平靜!


很沒有安全感??


你可以多陪陪我~


多關心我一點嗎??


最近動不動就想哭~


不知道為何....


一個人時就開始胡思亂想....


想著你會不會不愛我?


想著你會不會不要我?


想著你會不會離開我?


想著你會不會嫌棄我?


想著你會不會厭惡我?


想著你會不會討厭我?


想著你的一點一滴.....


擔心幸福會離我而去


害怕你會離我而去


明明就沒有怎樣...


騎車也可以哭?


發呆也可以哭?


坐著也可以哭?


一點點事情也可以讓我的眼淚不自覺掉下


我怎麼了??


我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