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


終於兩年了...


往年老公都是周日到周一五要上班,休假的禮拜六要上課


周日上完課又要上班到半夜兩點...真的很辛苦!!


但兩年一轉眼也過去了...


今天612日就是老公的畢業典禮!!     





老公很認真的再教我怎麼用它!!     


 


雖然我很認真的要學...可是前面好幾張不是殘影就是手晃...


哈哈!!


自拍一下!!     


 


雖然我不是畢業生..


也要過過癮~~!!


老公在幫我戴帽帽     


 


掐死了掐死了...     


 


哈哈~~我也是畢業生喔!!(當然是假的QQ)     


 


我們畢業啦!!     


 


老公在學校的朋友們     


 


師兄再...當怪叔叔     


 


這邊也要拍一張     


 


蔡小文從老公唸二技時就是同學到介紹他到種花電信到現在也是一起畢業...


讓我不由得懷疑他們的關係...     


 


好像常常畢業典禮都會遇到下雨...


我記得我國中畢業也是下雨天...(高職我已經忘了我到底怎麼拿到畢業證書的XD...)


 


帥氣的老公     


 


大家都拼命的拍照     


 


因為這班的感情很好!!


來到典禮的會場     


 


老公特地打電話來叫我拍的旗袍妹...說是蔡小文說要拍的...     


(突然想到...是不是老公自己想拍又因單眼在我這裡所以才說是別人要拍的呢??)


 


畢業典禮果真跟我想的一樣...


免不了來賓致詞阿....什麼的


頒獎是一定要的...     




 



獻花    


 


哭了    




也是頒了一大堆人


快結束時,突然有一個人出來


請大家給他一分鐘的時間...


...............     


 


兩個一起念正修一起畢業...修成正果!!恭喜拉!!     


 


老公的媽媽也來了     


媽媽跟我說整個畢業典禮最精采的就是求婚那邊了...


我說:對阿!!叫阿邦多學學...


媽媽就一直笑....男人沒求婚真的會被念一輩子啦!!


雖然我現在很幸福...~誰叫我是雙魚座...


 


接著回到教室,老師在頒發畢業證書...     


老師還很感概的說


他跟主任說他們班畢業典禮後有活動,主任很感動


主任還說有一班都沒有人來..他們班竟還有活動!!還送了紅酒給大家呢!!


發完了畢業證書


要進入主題啦...


叫了一堆食物     


 


這是最後一天在這個教室裡,最後一天跟這些同學一起吃飯     


吃完了大餐(其實只是沾一下...)就開使交換禮物的活動


每個要參加的同學要帶一個150元以上的禮物,且要包裝


當天抽到號碼的同學要先猜是誰送的...猜不對也沒關係,就送禮物的人自首啦!!


蠻好玩的!!



中間大概怕大家無聊


還安排了山寨版廣告呢!!

這是...山寨中醫診所版     




src="http://www.youtube.com/v/bxinA4pnyy4&hl=zh_TW&fs=1?rel=0&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border=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405">


 


還有山寨一豆讚版...手殘的我沒錄到...


還有好笑的菲哥周董版的不要安ㄋㄟ打我媽媽版     




src="http://www.youtube.com/v/cdShwc6-_a8&hl=zh_TW&fs=1?rel=0&color1=0x5d1719&color2=0xcd311b&border=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405">


 


整個好好笑喔!!


終於有人抽到老公的禮物了!(歹勢~我對焦對錯了~所以霧霧的!!)     



~~這是什麼??     


...是一件女性內褲0.0~~還是紅色的@@"     


當然當事人也猜不到是老公送的~


不過認識老公比較多的人就猜出來了..


老公出來講解我們為什麼送內褲還要寫一個財...     


 


其實這不是內褲,這是一個像內褲的袋子,當初我們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我在網路看來看去~看了幾個~覺得不錯!


不過!!既然是畢業禮物~當然要給人家印象生刻點~


所以老公就選了這個!!


然而""也是老公的創意...


說是取諧音"財庫"...還不賴!!


老公抽到的是同事兼同學上次去日月潭買的纜車造型存錢筒     


 


整個交換禮物我最有映象的就是老公的內褲禮物跟APPLE的禮物了~


APPLE的禮物是一個大大的盒子,拆掉包裝紙...裡面有盒子..在拆..還有...在拆...還有...


拆了好幾個..從一個大大的盒子拆到一個放戒子的小盒子....戒子盒子是一張紙條= ="


還好...只是整人...有準備一個真的禮物啦!!


不過~好險禮物不是老公抽到了...真的很傻眼~


他一定是想玩這個遊戲很久了吧!!還真有機會整到人....


遊戲結束了也代表了曲終人散??


!!還有勒...


我們先拿東西回家放之後跑到建工HD唱歌...當然是同學們的ㄕㄨㄚˋ攤拉!!     


 


我們在那邊飽餐一頓之後沒多久也閃人了...因為真的累!!


回到家後~我們洗了澡清醒許多...


我之前就買了香檳等老公畢業那天要開來喝...     


豈知...怎麼那麼難喝???


老公說這是吃西餐的白酒不是香檳...


可是我明明是問了酒商小姐才買的ㄟ...480元ㄟ!!!


那麼貴...氣死我了...在大遠百的B1買的!!可惡ㄚ~~~


還真懷念夏慕尼的香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