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很愛蝴蝶!


也很愛紅色!


我身邊的人也有人愛蝴蝶~


小茜&楊大嫂都是同好中人~~


喜歡到一種瘋狂的程度~~呵呵!!


這是我的手機!


已經換過好幾種了~


現在這樣應該不會再換了~


再換就是換手機了~~


貼的有點亂~   ↓


手機吊飾也是蝴蝶的!   ↓


吊飾是我自己做的~楊大嫂跟我說在哪邊買的~   


所以我有做相同的給茜,只是顏色不同罷了!


斯華洛世奇的鑽~SO很亮唷~   ↓


這是前身(未發表)因為覺得不好看!   ↓



前前身~覺得貼的最好看的一面!   ↓



這是去墾丁玩時幫小茜貼的   ↓



不知是手機太美還是我貼的太美~   ↓


覺得好想把手機帶回家喔~~



有沒有覺得蝴蝶很眼熟?


是的!他在我的相機上也出現喔~~


我的T700   ↓



我的T100   ↓



我也同樣給了楊大嫂一張&鑽


讓他貼在他喜歡的地方!


愛蝴蝶愛到無法自拔~


在自己的背上也刺了隻蝴蝶~~   ↓


雖然胸前這隻是畫的~   ↓


不過我真的超愛蝴蝶的~~


蝴蝶蝴蝶真正真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