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為何~突然想吃"牛排"


但老公下班都半夜了~去哪吃啊!!!


所以就自己做了~~


距離上次做牛排好像~6年前??忘了~哈哈


去頂好買了美國嫩肩牛排


起油鍋就煎了~~因為太久沒做~


還不知到要用奶油比較香呢!!


不過成品還不錯唷!!!



很嫩的喔!!


我還買了玫瑰鹽!!不用沾醬就超好吃了!!


切面




 配個炒青菜~奇怪吧!!


哈~~老公也這樣說!


我煮的湯是海帶芽蛋花湯


老公還問我為什麼不是酥皮濃湯??


我:喔~因為我忘了買材料....只想吃牛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