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最愛的聖誕節了~



家裡也弄好的裝飾品~


超有聖誕氣氛的~~


雖然今年一樣禁休,不過我怎能錯過開趴的機會呢~~


嘿嘿~~今年我們也來玩交換禮物吧!!


本來也約了好多人~


不過最後放鴿子的到也蠻多的...


心情不能受到引響啦!!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以"紅""綠""白"三色為主


只要穿著有這三顏色的衣服就好了~


當然也少不了小禮物啦!!


可愛的鹿角是不可少的阿!!                  ↓


老公沒有穿符合主題的衣服喔!!                  ↓


既然是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烤雞啦...                  ↓


還有滿滿一桌的低消                  ↓


不可少的交換禮物                  ↓



雖然只要買兩百以上,但大家都超大一包的!!


可愛的老公也要聖誕聖誕!!                  ↓


不曉得我在幹麻...                  ↓


毛毛戴上了鹿角...以為在拉麋鹿??                  ↓


覺得這張我們三個都好看吶....聖誕快樂...                  ↓


吃完了餐,哈拉一下...開始我們的重頭戲啦!!


準備要抽籤啦!!                  ↓


老公抽到毛毛的...                  ↓


佳陽抽到周小妞的..                  ↓


佳陽的被蘇小豬抽到,不過因為他已經知道是啥,所以顯的不太想收...                  ↓


老公的被毛毛抽到了!!                  ↓


毛毛的OS:一定很蝦....因為是我準備的!!哈哈哈~                 


最大獎!!!我的被周小妞抽走啦!!                  ↓


我則抽到蘇小豬的!!                  ↓


周小妞準備了她最愛吃的巧克力送人                  ↓


毛毛抽到我幫老公準備的IC我還儲值了1百元喔!!                  ↓


哈哈...事後我還把我的盒子要回來...反正他也用不到ㄚ!!!


最大獎的就是我的聖誕老人裝                  ↓


既然周小妞抽到了~就必須立刻去換上啦!!


蘇小豬的圍巾是兔毛的吶....看不出眼光還不錯...                  ↓


毛毛的禮物...也....不.....錯...拉                  ↓


佳陽的禮物是一隻小熊ㄟ!!超可愛的...這...不只200吧!!!


戴上聖誕帽~好可愛阿!!                  ↓


毛毛的禮物,立刻下肚!!                  ↓


蘇小豬就醬背著他唱歌...整個好可愛阿....喔~我是說那隻熊...                  ↓


接著就是周小妞換好聖誕老人裝出場啦!!                  ↓


看!!多好笑.....我一直笑不停!!


老公也要套套看...                  ↓


不過熊...還真可憐吶!!                  ↓


想猥褻熊...還想猥褻我....                  ↓


整個"溫馨"到不行....                  ↓


笑的肚子超痛的!!


且那褲子大概是給有"ㄍㄚˋ斯"的人穿的...


因為....毛毛兩隻腳都塞的進去一邊...                  ↓


這....也太大了吧!!


再玩賭神??                  ↓


因為剛剛周小妞出來時我笑到不行,沒拍到她穿...


再叫她穿一次!!                  ↓



周小妞真的很配合....                  ↓




誰叫她抽到我的禮物...                  ↓


接著...我們不死心的叫佳陽穿上...


喔~~~整個就是聖誕老人阿!!                  ↓


整能錯過跟聖誕老公公拍照阿!!                  ↓


我跟周小妞吶....                  ↓


周小妞在模仿毛毛唱歌...                  ↓


新買的鞋..好美阿!!                  ↓


我有美白~                  ↓


 搞怪??                 ↓


接著我們開始研究"咖腿"                  ↓


 瘦瘦的真好~                 ↓


努力唱歌!!!                  ↓


露肩玉照....                  ↓


 乍看之下很像老公在"八"她的頭~其實不是喔!!!                 ↓


整個覺得圍巾好看!!!                  ↓


 角度問題!!!                 ↓


且我今天畫了眼角上揚~~好愛喔!!!


 搞交杯酒.....                 ↓


周小妞給我裝可愛...                  ↓


 這是要變魔術!!!                 ↓


     這次雖然人比較少~


不過也玩得很開心~


起碼肚子笑得很痛....


我的禮物真的買對了!!!哈哈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