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飯店我們本來要一路衝到市區


才起步沒多久...發現野柳的指示牌就在前方不遠處~


大家一時決定去看個女王吧!!



來到野柳第一件事...買票...


這裡風大又冷....使在令我有點不太舒服


雖然景色是不錯啦....                ↓


不過26仔非常非常多...


遊覽車是一台一台的來....


因為女王頭經風化與人類的摧殘他已經瀕臨斷頭危險


這是前不久經網友票選的女王接班人


俏皮公主                ↓


不過人潮可沒女王的多呀!!


走吧!!


要去女王頭還有一段堅辛的路要走...                ↓


因為風實在吹的我很不舒服....


遠遠的看過去...女王頭...有的排了!!                ↓





我們終於來到了女王頭,不過....這長長的人龍...細要排到何時?????




雖然我有硬著頭皮想要排隊...但我排了5分鐘就放棄了...


因為...26仔拍好久...


所以我就跑到拍照人站的位置...偷拍了就快閃...                ↓


我們一入園時就到了服務中心走走...


蓋了地區性的章,看到了可租用導覽機


老公二話不說就先租用了一台


押金一千+身分證;歸還時,確認導覽機沒有壞掉會歸還押金


也因為租用了導覽機,所以我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岩石


仙女鞋                ↓


相傳仙女在回天庭時所遺留下的鞋...


其實鞋子眼看很大的....怎麼我提起來變小小的...                ↓


仙女鞋是在懸涯的另一邊,所以無法親身到那邊去...


拍照時也要留意腳邊唷!!!


好吃的波羅麵包                ↓


因為外形象極了波蘿麵包因此得名...


我在拍照時...還有小弟弟走過去...:(媽媽~他在幹什麼阿??)


我心裡的OS:這不是一般漫畫會出現的情結...


當一個怪叔叔在做奇怪的事時,小孩子看到就會問媽媽...


媽媽都會說:快走....


媽呀......這位媽媽:我不是怪姊姊唷....我真的是看導覽機的啦....


這...雖然沒有出現在導覽機裡...


不過各位看官看的出是什麼嗎??                ↓


老公說....很像男生....的.......生.........X......器...


看了看...真的還蠻像的....


熊抱龍頭...                ↓


導覽機說這岩石左邊看像狗頭,右邊看相龍頭...好妙喔!!


老公一直說...這張                ↓


很像他們那時代的歌星唱片封面....





野柳地質公園內可概分為三區,第一區屬於蕈狀岩、薑石的主要集中區。在第一區中可看到蕈狀岩的發育過程,同時也有豐富的薑石、解理、壺穴與溶蝕盤,著名的燭台石與冰淇淋石也位在本區。


第二區的地景與第一區相似,皆以蕈狀岩及薑石為主,但數量比第一區少,
著名的女王頭、龍頭石與金剛石皆位於本區。
於第二區靠近海邊可看到三種形狀特別的岩石,
分別取名為:象石、仙女鞋和花生石。
三者都是岩層中形狀特殊的結核,經過海水侵蝕後,
而突出於海邊的小地景。

第三區是野柳另一側的海蝕平台,比第二區狹窄,平台一側緊貼峭壁,另一側底下則是急湧的海浪,在這裡可看到不少怪石散置期間,其中,較特殊的有二十四孝石、珠石、瑪伶鳥石,三者都是形狀特殊的結核,經過海水侵蝕後,所呈現的奇特岩石。第三區除了奇岩怪石的自然地景之外,同時也是野柳地質公園內重要的生態保育護區。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的一張                ↓






這裡不但風超大...吹的我快抓狂外...海浪也是很大...


實在很想快點離開這裡...


因為我拍一張照片...頭髮就跟瘋子沒兩樣...


 風又吹的我很難過....


不過為了老公還是陪著他繼續拍...


真的因該戴頂帽子才對的!!!


跑出一個拳頭??                ↓




王位!!                ↓



好大的鞋印                ↓


莫非是...


因為朋友在車上等我們許久...


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逛...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前提....先買頂帽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