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1月2日,11年前的今天我們在一起了


度過了11個年頭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從我們一無所有到現在雖不富有但生活不成問題


未來也要有你的陪伴還有...真正的帥噗&帥呆&不是很可愛的圓仔花


 


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再過這個紀念日


也不是不在乎,只是沒有特地去想過罷了!!


今年我剛好早早就下班


下午時突然想到,就想弄一些驚喜啦!!


下班時已經晚上11點15分了~


先到超市買晚餐的食材,然後要去小北買小蠟燭


再去自由路買羊肉爐


接著因為超市沒有同蒿我又回到家裡樓下的頂好買


回到家開了電腦等開機,再來是選照片+排版在上傳到7-11


接著再跑去7-11印出來再回家整理家裡(因為我前兩天工作太累不想動)


老公回來東西也都丟著...還要拖地...


然後去洗澡還要化妝...接著整理買回來的食材


然後要整理桌子擺上晚餐,再來要擺蠟燭


還要剪照片....


兩個多小時...是有沒有那麼忙阿...


不過看到成品...自己很開心


用不要的紙箱剪好的愛心貼上印回來的照片...還有11的字樣              ↓




在地上排好LOVE愛心              ↓



還有羊肉爐              ↓


自己先拍一下!!              ↓


等到老公的下班時間~開始點燃我的蠟燭              ↓


不過...為啥我的蠟燭點完前面都快熄了啦              ↓


都只有這一點小小的燭火....              ↓


只有"V"比較爭氣點...撐了1個小時


事實證明太便宜......很差ㄋㄟ...


整個都破壞掉我的美感了~~嗚嗚....


恩~老公回來後的照片....不給你看勒~~


給你看我兒女們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