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我們在大台北迷路了2小時...(正常是1小時左右~我們開了2小時...)


因為台北路不熟加上單行道又多...


實在是...冏...


不過既然到了~


就忘確迷路的事吧~


一到士林夜市...人潮真的好多好多              ↓



老公說肚子餓想要吃飯


所以我們就跟達他們分開行動


因為本來是想一起的~但因為人潮太多~


且想吃的不一樣~


所以就走散啦!!


我們隨便找了一攤,坐了下來


老公點了他想吃的...              ↓


我本來想吃些小吃就好~


但因為吃了一口老公的滷肉飯...我自己又叫了一碗小的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了飯,我們買了杯青蛙下蛋              ↓


很忙碌的店家              ↓


是不是"正"的~我不知道喔!!              ↓


我不很喜歡這種的啦!!


老公是說還不錯!!


接著我們就隨便逛逛~


有懶懶熊              ↓


好可愛喔!!!


到了士林夜市當然要買有名的士林大雞排嚐嚐囉              ↓


但看到要排長長的隊伍是有點卻步...


還是因為想吃...所以老公就等我讓我去排囉!!              ↓


好險~其實等不久....


很快就到我了...


因為...他們一直狂炸雞排...              ↓


我大概排了5.6分鐘吧!!


比一搬去買的還快了...


又買了士林大香腸              ↓


不過60元...是只有一半拉!!


老公愛吃潤餅              ↓


也蠻便宜的唷!!


還買了水果              ↓


準備要回民宿吃


我買的東西我覺得是有點貴了~


想不到朋友買的更貴了...


說是烤魷魚說一隻要120元....媽呀!!這價位...高雄可以買4隻了!!


台北...消費真的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