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中能遇到照顧自己疼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難得


今天小倢就要邁入她人生另一個生活


很替她開心




教堂婚禮好像是在電影裡才會看到的一幕


想不到現實生活中我竟也可以遇到一次~





教堂位在楠梓區


我以為教堂婚禮都是有草地阿~階梯阿..


但我...是電影+浪漫太多了...


但...當我走進二樓的禮堂時..


只有莊嚴、隆重             ↓


因為我們早早就來了~


所以教堂裡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才可以四處拍拍照


留下這美麗的一幕








沒多久禮車就來了             ↓



等了一會兒            


婚禮開始囉~~


小花童走最前面             ↓


接著是伴郎→新郎


伴娘             ↓


當一下結婚進行曲時...


小倢伴著媽媽的手走了進來...             ↓


此時我真的全身雞母皮都起來了~


因為我好感動...


怎麼好像是我要嫁女兒阿??


我的眼淚真的在眼匡打轉...是因為太感動還是???


就位             ↓


唱詩歌             ↓








因為我們不會唱...只能看個歌詞...


不過~很妙的是....唱台語的ㄟ!!!


唱完詩歌,致詞完


牧師就開始問:你願意在她生老病死時照顧她疼愛她嗎?


哇~~好經典喔!!!


這時新郎就會回說:我願意..


好浪漫阿...


我也好想辦教堂婚禮喔... 


老公~我們再結一次婚啦!!!


等女方也說完:我願意....


就是掀起你的蓋頭來...             ↓




先完頭紗親的太快~來不及拍下....








接著也是唱詩歌的時候~


送禮                ↓


 另一邊也唱唷!!               ↓


 好美的小倢               ↓


 感動ING~~               ↓


播放新人成長MV                ↓


這角度很漂亮~                ↓


送花給媽咪感謝她長久以來的照顧                ↓


媽媽笑了                ↓


新人行禮                ↓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退場                ↓


接著是....大合照                ↓


新娘的朋友們                ↓


新娘的家人                ↓


我們要跟新娘拍~~                ↓


可是丸娜一直要擋住我....冏                ↓


搞得很爆笑                ↓


這角度我喜歡~                ↓


應觀眾要求                ↓


既然是教堂婚禮,當然也要丟個捧花啊!!                ↓


丸子說想要接到


所以小倢要丟~


既然這樣就要多點人才好玩啊!!!


準備囉!!


接著!!!


花落誰家??


結果....是我..哈哈哈~~


那ㄟ阿ㄋㄟ~~我要在嫁一次嗎??


我要在嫁給我老公啦!!!


叫丸娜把花撿起來~~                ↓


拍一下~~                ↓


要幸福喔~小倢&丸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