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老公跟毛毛都要上班


剛好媽媽跟哥哥約我去吃劉家


沒事的我當然要跟啦!!


這家在高雄算有名氣


但是因為老公不吃酸。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去


哥帶我們到劉家的二館



我們點了2~3人套餐$650


30元小菜兩盤


媽媽又拿了盤牛健+牛肚...雖然好吃。不過要80元有夠貴的!


牛肉捲餅(套)


這真的好好吃~


剛好一人一小捲!


水餃15顆(套)


SOSO~~


酸白菜火鍋(套)


燒滾滾喔~~


但酸酸的口感大概已經不適合我了~


有夠酸的....


不過裡面的白肉跟丸子倒是很好吃!!


這一桌又加點了花枝漿$200


店家推薦。說是很好吃~


但我覺得SOSO~~丸子還比較好吃!!


吃沒多久我就好飽


可能有餓到。因為媽媽的車慢了一小時才到。我也餓了一段時間


所以吃沒多久就覺得好飽好飽~


媽媽看別人點了盤蝦


看起來不錯吃~


所以就點了一盤蔥爆蒜蝦$150


配酒喝~


還不錯啦!!但蒜頭爆過頭苦苦的!!


大致還不錯吃啦!!


不過~應該不會在自己去~~


 


吃完了飯。哥哥說要去橋那邊走走


我還在想說什麼橋...


原來是我們去年夜騎的空中走廊啦!!


邊散步邊賞月~


走一走消化了一下~


回到家~啦光光!!



arrow
arrow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