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疹子ㄚ疹子。你何時離我而去呢???


身上都變黑點點了。醫生說是荷爾蒙導致黑色素沉澱


所以要等生完才會淡化....我的奶奶也是黑黑的...


又是該死的黑色素....





女人真是愛八卦。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天


真懷念上班打屁的日子~


忙有忙的好處。休息有休息的好處


等萌萌大一點後就要回去工作了!!


現在還是盡情享受被人養的日子吧!!哈哈~~





真是好忙的一天


不過好險萌萌的禮月禮已經決定好


事情都扮好也比較安心點!!





原本只有想了一兩句


後來越想越多。且剛剛好都是七個字!!


可是老公卻說。一定不是我自己想的


一直問我從哪邊抄來的...真的是我的自己想的啦!!!!


 



 





這孕婦照是這次懷孕最後一次的拍照了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很多動作實在有困難


加上超容易流汗又很熱


所以化妝時實在有點考驗


還沒化完汗都一直流....


不過留個紀念真的是不錯的!!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生第二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