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知道我很想要在中秋節烤肉


因為畢竟我已經好幾年沒在當天烤肉了~


因為都要上班~


剛好婆婆給了一台無煙燒烤爐


所以我們就在下班後自己在家裡烤~


過一個遲到3小時的中秋節



下午我先到市場買材料


中秋節東西都漲價...比平常都要貴點...


先買了想要吃的蔬菜


一定要買洋蔥&香菇


還有一堆人不愛的青椒...(青椒很好吃啊!!)


黑輪我只買了三片。店家還嫌我買太少....


差點沒跟他說不賣拉倒....


在超市買培根時看到很便宜就買了一盒


旁邊包了我愛的金針菇


要烤蛤蠣&蝦蝦....


買了豬肉&牛排&香腸


牛排有夠貴的!!下次應該去好市多買比較便宜!!


本來想說在市場買一些培根串。但太貴


一串要20元...所以就自己買了包培根自己回家串


本來想買魚下巴。但找不到~


所以就買了鮭魚...但味道很奇怪。就沒吃了~


好險只要50元!!


本來只有老公&我&毛三個人


後來加入達哥~


等人到齊。開烤囉!!


先烤肉肉在說~


牛排牛排~~


嗚~~好好吃!!


不過烤牛排時。煙比較多。好像是油花多的還是會有煙...


所以烤完整個家裡都是烤肉味~


整個身體頭髮都是烤肉味~


不過~今年的中秋月亮有夠亮的


很美~


又能在中秋節一起烤肉一起歡笑~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