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懷孕無法出外旅遊


所以請了老公的好友到家裡來熱鬧熱鬧~


不過~對於挺著個肚子做菜是有點辛苦!!


但看到老公開心的表情我就覺得很高興!!


從晚上9點開始準備到半夜12點多~


才終於把材料準備齊全


到了接近老公的下班時間。已經有些人到了


所以我就先開始著手料理嚕!!


一桌的好料~是為了老公的生日



特地問了媽媽她豬腳的煮法~


想不到老公說味道差不多~喔YA!!


本來頗受好評的越南春捲,在這群海鮮&肉類料理的人似乎不感興趣!!哈~


老公愛吃的魚蛋沙拉~


我都還沒吃到的小捲~


轉眼間都消失了~


說是很好吃啦!!


苦瓜羊肉~


炒芹菜~


蝦蝦~~大家都愛!!


青菜!!


開動!!開動!!!


本來是想買蛋糕的~


但看到家裡小美那麼多~


索性就用個"小美冰淇淋"蛋糕~讚!!超可愛的!!


吃個小美~聊個天!


每天都要很開心才是~


本來我跟萌萌溝通說


今晚吃完飯妳就可以出來的~


她有踢我~我還想說她同意哩!!


結果完全沒有退房的跡象!!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