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找了一天,可以一起吃飯的日子


約了要到家裡來吃飯


丸丸下了班跟我一起到菜市場買菜


我叫她要學做菜了!!


來個婚前廚藝訓練...


她很乖,只站了10分鐘


就跑去客廳上上網....隔空跟我聊天.......


所以還是都我煮的啦!!


由於丸不吃海鮮不吃羊肉,音也不吃蝦


招弟吃蝦也過敏


所以這次完全沒有海鮮料理


在不知道要煮什麼的情形下


在菜市場找到了一家好吃的滷味


大家都說很好吃!!


小音還一直偷吃....


這家在自由市場內第一排中間之後叫"狀元滷味"


想吃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本來是要煮沙茶羊肉的~


但丸丸不吃羊,所以就煮蔥爆牛肉


清蒸鱈魚


孕婦要吃清淡點的!!哈~


川燙空心菜


拌了家裡帶回來的油蔥好好吃!!


蒜苗松阪豬


下飯的啦!!


丸說要吃絲瓜....


本來是想煮雞湯,但因為時間來不及煮


所以就在市場買了雲吞回家煮~


我還有加了統一肉燥的罐頭增加香味!!


丸丸越來越漂亮,但若開口時能更有氣質會更好!!


小音不知道在忙啥~


開飯啦!!!


娟姐本來不來了


因為她家的狗狗生病要去看醫生


後來看完打來,發現我們還在


所以就過來跟我們一起抬槓!!


這女人們只要聚在一起就是聊東聊西


一聊就忘了時間....大家散會時已經快12點了!!


不過~是很開心的一晚!


有空要在約出來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