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早餐在超商快速解決~


因為要趕10:20進去到美術館


出門已經9點了~


搭地鐵到神田站轉中央線到三鷹站


出車站也不知道往哪邊走


又是誤打誤撞~往左邊搭電梯下橋


就可以看龍貓公車站牌


我們不知道公車要等多久~


怕到時會來不及進場~


所以走路去


風的散風步道


其實~慢慢走是還好


但趕時間時是非常累的事~


離美術館還有~~500公尺~~天啊!!


終於趕在時間到之前抵達



三鷹宮琦駿美術館



上面還有龍貓喔!!


GOGO~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龍貓售票口



買票買票!!!


好大隻的龍貓~


三鷹的票要先買


在指定日期才可以進入


當天可是沒有賣票的




我們買機加酒時就順便訂好了美術館的票(台灣東南旅行社,日本撈森超商)


後來決定要去鬼太郎~本來是安排同一天因為路線比較順(都在郊區)


結果~票買的是週一,鬼太郎週一公休。。嗚嗚~~所以只好分開去了!


 


館內比較小


無法使用推車~~


抱著寶貝下樓~~是~~~噩夢的開始!!


館內不得拍照~


但外面可以喔!!


龍貓卡通裡的黑黑(噗~其實我也忘了名字!!)








戶外餐廳


貓公爵?


紅豬煮飯飯~呵!!


天橋


外牆~


何謂噩夢?


就是寶貝很爆走~


她愛睏又想玩~一下要抱一下要走


如果有推車~還好辦事~


坐在車上她就會比較安靜


準備來去參觀囉!!!


神癮少女的門板


我們在三樓吧?!


風之谷的~~~~又忘了名字!!哈





宮崎駿的家徽ㄟ!!改天我也來設計一個~哈!!!


大家都在爬這個鳥籠


館內真得很精彩!!


留個一張紀念!!


三樓還有真的貓公車~


只有小朋友可以玩喔!!


一開始服務員會講解不可以在貓公車上跳躍之類~


看圖說故事的講解方式~很妙!!


小寶貝也去排隊進去玩~


一場只有短短五分鐘


等寶貝開始想摸索時~時間到了


就被招換出場了~~


我也好想進去玩喔>~< 幸福的寶貝



貓公車的戶外有個樓梯往上爬



就可以看到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喔!!


超熱門的機器人~~


只是早上天氣真的不太好!!陰陰的~~


本來大家都在排隊等拍照


但是~館內服務員站在那用日文講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導致排隊的人排也不是不排也不是


就隨便了~~(因為排隊的人都是台灣人啦!!)





繞到後面~~集結!!


啟動!!





下了樓梯~


往外看入口處


有好心台灣人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


(因為先前有好心歐美人問他們要不要幫她們拍)


當然好呀!!


啾啾~~


我們剛剛爬的樓梯




另一邊


外面走走~


發現我們一樓還沒去~所以就又回一樓參觀


寶貝一直呈現暴動狀況(愛睏或餓或累)只想爬樓梯


我們真的搞不定她了~拔比都生氣了!!!


只能任她去


我們跑去排14分鐘的龍貓電影


寶貝也不回來,一直爬樓梯~


拔比生氣不想理


我雖擔心但也不能妥協!!就隨便她!!


然後不見了一下。。就看到館內服務員抱著她尋找失主~


我出面認領。。馬上又跑去爬樓梯


我也懶得理她。。


最後被館內人員又抱回來給我。。真有點歹勢= ="


排隊人潮多了~她也乖乖待在我身邊


終於可以進場看電影~~


最後的14分鐘龍貓結局好好看~都快感動流淚了!


真的要親自去看呀!


原以為寶貝會坐不住~結果乖乖看完ㄟ!!


 


機器人在這兒等你喔!!


中午過後天氣就好晴朗了!!


連路邊磚頭都有家徽


要往哪邊呢?


失控的寶貝~


拔比都不理她不跟她說話


不推她~~


所以只好我推著她~~


果然~上車又立馬睡著!


拔比就在拍拍


獨棟的ㄟ~


消防也太可愛!!


貓公車ㄟ~


















沿著散風步道回車站


龍貓的觀光案內所?哈~沒進去看ㄟ!!


也不曉得裡面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