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遊行


我們準備前往遊樂設施


兩個人看著地圖就有很熱心的迪士尼員工問我們需要何種幫忙


我們指著夢幻樂園


她就告訴我們穿過城堡往前走就到了(用日文跟我們講兼比地圖也知道她想說的意思)


 


到了城堡~


又有很熱心的迪士尼員工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照~


當然要呀!!


這員工角度取得真好~


整個城堡都有入鏡ㄟ!!



接著看到寶貝的車在搖動~


知道她醒了~


就把她抱起來想說拍一下全家福


找了路人幫忙拍~


應該拍直的~哈!!


寶貝~可是米妮上身!!


不過~馬上被她拿掉(因為她老大剛睡醒有起床氣!!)


好~~票釀的城堡喔!!!!!!!


搭配今天的雲


整個好壯觀


沒多久~寶貝清醒後開始狂奔


在看一下城堡





今年可是30週年吶!!!


好美好美~~





看一下拔比ㄇㄟ~


到了夢幻樂園~


想說一定要買個爆米花桶背


我看好多人都有買~且每個攤位的造型還不一樣


有米妮的蝴蝶結,有三十週年紀念版,有桶子樣子的~~


我們偏愛米老鼠樣~


看著地圖看哪邊有賣~又有好心員工來問需要什麼服務


比手畫腳一番~她帶我們前往,只是不是我們要的~


阿知~又轉個角就看到了~


 


米老鼠唐老鴨上身!!爆米花桶 造型桶+爆米花日幣1800


之後還可以給寶貝背


我們排了10多分鐘~先來坐旋轉木馬


寶貝好開心~


看樣子~我也很開心!!!


她又在ㄨㄨㄨ的叫~是興奮!!





這個排隊也是很快~




坐在船上欣賞


接著都是要排好久好久的~我們都沒有排


讓寶貝下車爆走


麻咪~那個門好小喔!!


該不會~~是小矮人的家?


我隨便說說~~哈!!











遠處的城堡


要參觀米妮的家~~要排1小時


米老鼠的家1小時


蒂第奇奇~~不用排!!哈~


高飛狗的家吧!?


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


所以天還亮亮但已經快七點了~


所以我們隨便找餐廳吃飯~


只是那個蛋~是怎麼用成米老鼠樣?



是~米老鼠的手印喔!!


吃飽飯~


老公想哈一根~


又遇上遊行~哈!!!











這龍~~會噴煙ㄟ!!!


也太可愛了吧!!





白雪公主~














神燈?























遊行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看~


因為寶貝都在爆走~








尼莫






























夜間遊行結束後


老公想找地方完成剛剛想做的事~


本來我想叫他自己去我要等煙火


老公說~還早~一起去啦!!


所以就一起去~


要回城堡路上老公又跑進一家星際大戰的專賣店~~


逛著逛著~聽到碰碰碰~~


跑出門外~果然是煙火


我的煙火~~衝啊!!


是可以看到煙火~但位置不理想


所以硬要跑到最美的地點~


當我跑到時~~煙火的那最後一瞬間就醬~~沒了!


大家都拍手叫好~


我的寶貝竟也一起拍手鼓掌。。。


妳不知道妳老木沒有拍到嗎??嗚嗚嗚嗚嗚~~~~~


帶著破碎遺憾的心準備離開迪士尼


老公看著我~


硬帶著我要去買本來要買迪士尼外套給寶貝但沒寶貝尺吋就沒買


改買了三件親子裝~~哈!!!


哪能因為這樣就掩蓋心中的遺憾阿???


最好~~是


在去一次東京迪士尼~


而且要住一晚酒店玩兩天~玩得爽!!!!!!!


不曉得幾年後阿>~<


 


回程寶貝睡著了~


回飯店都11.2點了。。趕緊抱她起來洗澡喝奶睡覺~~


全程哭到喝完奶睡著~哈!!


 


今日戰利品


阿卡醬+迪士尼真是讓人有血拼不止的動力~


什麼都要插一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