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06


今天下班後也跟老公要去看電影的~


看電影前當然要先吃飯囉!


本來是要隨便吃吃的~


因為下午跟同事聊到之前公司主任出去開的壽司店~


既然答應要去彭場了,所以就拖著老公陪我去啦!


 


路上我還搞錯路亂跑了一下~被老公念呢!!


店位在舊尖美附近


 


店招牌不明顯要看一下門牌喔~    





往裡面看去,裝潢還不錯    


一進到店門就是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看著老闆&老闆娘正忙著~    


空間很明亮舒適    


店內生意看似不錯~但好像都來匆匆去匆匆ㄟ~    


到底是我們吃比較久還是他們吃太快??


桌上就夾著一張大大的價目表    


不久老闆就端著熱熱的麥茶來,要幫我點餐~但我指名要老闆娘啦~~哇哈哈~


每到一個地方當然要拍一下啦~老公~    


~    


薯泥沙拉一個$30      


好吃~是馬鈴薯+海鮮的組合,店家招待啦(誰叫我認識~哇哈哈~~)


本來還想打包帶走,但因為要看電影怕他壞掉所以就,,,,,殘念!!!


總匯壽司14$320    


每一種口味各一個~但因為我記不住,所以口味全忘光光啦~~反正就是好吃啦!!!


總匯壽司的一角    


總匯壽司的一角    


生菜蘆筍蝦手捲一個$50    


裡面包了蘿蔓生菜,超小蝦蝦,柴魚,沙拉,花生粉….好像就這些~還不錯!    


味增湯一碗$20    


裡面有豆腐,小魚乾~熱熱喝才好喝~不過有點鹹~    


店家招待 炙鮭魚腹握壽司一個$50    


真的是入口即化 化開了化開了~讓我有如置身在天堂阿~ (y)


因為鮭魚腹本身含油脂豐富,不用生魚片的方式 不過大概只有5分熟,所以魚肉還是保持嫩度 但因為有熱度,所以讓油脂溶化一點,均勻的散佈在魚肉中 一口咬下,會先感受到魚肉碎化開來 緊接著就是滿滿的油脂融化,包裹著魚肉 香味充滿口中.......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吃完我還多點來吃!!    


鮭魚親子軍艦壽司一個$70    


壽司飯外面用兩片鮭魚生魚片包裹,上面放上鮭魚卵 很大一個!!


吃進嘴巴裏~~~會感受到滿滿的鮭魚肉&魚卵 甜甜的生魚片、和略帶鹹味的鮭魚卵~~交織出合諧的味覺~~完美結合阿!!老公吃的!!!因為我不敢吃生的QQ~


我只有吃一顆鮭魚卵~    


最後的是 炙干貝握壽司一個$100    


很貴~但超大,我沒吃過那麼大的干貝ㄟ~~~


而且好吃!!


那到底有多大??


你看!就跟手機一樣大~~~    


老公準備一口吞了QQ   不過只有被他吃一半啦~另一半是我吃的    


俗話說的好: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  >////////< 害羞吶~~


一餐花了$730


吃得飽飽的~~


就連挑嘴的老公也說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御賀壽司


營業時間:10~14   17~21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1


T:395-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