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生日這件事ㄟ~


幫別人過,當然主謀要是我


看到壽星很高興的樣子我就很開心ㄟ~


 


至今有被我驚喜的第一位當然是我老公啦~


 老公~生日快樂


然後好像是志明吧!可憐平安夜生日的人要上班~


接著是杰哥~生日也是上班的人~


杰哥生日"趴"


然後是鹹鹹


鹹鹹生日"趴"


大家都很開心~


志明還說~我以後可以開"過生日的店"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過兩天就是阿關關的生日~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的禮物~


從找照片到完工花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照片大多都不是我的~


所以花了比較久一點~


然後再請人輸出再裱框!


我也很喜歡ㄟ~


 


希望她會很喜歡!


原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