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漢神逛了一下~


決定先吃飯~


很快的決定要吃4樓的鍋物燒,但卻準備中QQ


所以看來看去就~好吧!麻布茶房 好了


要等15~20~哀,去到哪都那麼多人~所以等吧!!!


 


~我們卻等的30分ㄟ~~~


坐下來點完餐都810~餓扁了= =


餐點出又超超超久的~~~


第一道麵到25分才出吶~~~


 


麻布茶房   



店外的樣品看起來料多味美~實際……  


店內大水晶燈  


坐下來時會先上杯熱熱的抹茶  


老公~  


~  


這不是菜單~而是夾帳單的!!  


老公的 辛口蛋花烏龍麵$230  


老公說:還好~


跟樣品~~~差好多


老公說為什麼不拍外面的樣品,還比較好看。


:這樣就不寫實阿!!!


我的 海鮮蛋花烏龍麵$240    


~該怎麼講~就很像家裡就可以煮的起來的麵ㄟ~~


炸鮭魚佐和風塔塔醬$150  


不錯的一道


炸豆腐$80  


炸豆腐淋上醬汁,口味不錯但就是油味重了點!


點主食加價100  


白玉抹茶: 麻糬丸子很Q~ 搭上香濃的抹茶冰淇淋還有不是很甜的紅豆泥


點主食加價100  


草莓聖代:今天這是我最愛的一道,真的超好吃的!


裡面有草莓冰,霜淇淋,哈密瓜,西瓜,果凍,餅乾,草莓,奇異果,櫻桃


就很好吃!!不會很甜!!


以上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還有我想說!


店門口有標示滿600送限量麻布甜點公仔


我第一天的晚上消費就送完了QQ


限量是只有10隻喔= =”


 


總之~


我的評價還可以啦!


要吃飯不會去~


吃冰可以考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