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23


今天!要去聚餐囉!


此招集人不是我~哈哈!我只要去就好了~


但因為是半夜了~當然要請示一下老公啦~


老公猶豫了~還是讓我去嚕!


~我還是沒請酒牌就是不能喝啦!!


出席的有:最早到的丸子,哈雷,江江,娟姐,我,美枝,杰哥,嘉民夫妻,最愛遲到的草莓(不管約早約晚~都會遲到ㄟQQ)


 


大樽 燒烤 海鮮 創作料理


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店家有些東西都沒有~採新鮮制喔~      


哈雷~娟姐~江江~丸子    


恩愛的兩人!!!    


耍寶中~    


不看鏡頭的杰哥    


沒形象的丸子    


嘉民夫妻    


好吃的味增魚!    


生蠔~不是我吃的~是哈雷&江江吃的喔    


我沒吃的蝦手捲!    


魚蛋沙拉~偶也不吃啦!!    


烤黑輪片~蠻好吃的    


我不敢吃生魚片QQ    


炒海瓜子    




但沙卻沒吐乾淨= =    





其實還有很多菜,但根本來不及拍就被嗑光光了~哈哈~


總之~


就是喝酒的地方


東西都小小一盤~量不多!



 


大樽料理工坊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91號



384-8666


營業時間下午5點~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