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0


真是越來越少出門走走了...


也是有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啦~


今天跟老公休假,老公問我要去哪??


我還上網找看可以去哪...因為高雄實在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又不想逛街或逛百貨(因為會想花錢...)


還好招弟提供了"大坪頂"


所以就跟老公決定去大坪頂吃飯看夜景囉!!


我們下午很早就起床了,只不過在拖阿拖~~慢慢來啦!!


很久沒有去大坪頂了,以前常常去,因為外婆家在那邊


也因為太~~久沒去了,我們兩個還迷路勒...


這時~~IPHOME超好用的,立刻拿出來搜尋一下~~呵呵...


就找到啦!!!         ↓



雲頂庭園景觀餐廳..外表看起來普普~不覺得有美麗的夜景可以看


他有室內&露天座位         ↓


我們選了一個可以看到超美夜景的座位         ↓


悠閒的夜晚         ↓


拍一下~         ↓


歹勢後~今天老公的單眼竟都沒電,還怪我沒提醒他要充電~所以只能拿小DC拍囉


不開閃光就會像這樣...


點完了餐點,先看一下超美的夜景(用小DC的功能拍的)         ↓


沒有等很久,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在拍照所以不覺得久吧!


很快的菜就都到齊了


我們點了三樣菜,沒有點湯,因為...土雞湯不是整隻就是半隻~我們兩個吃不完啦!!


且~~都超大盤的啦,跟市區的熱炒比~~


回鍋肉$180...超下飯的~但有點甜         ↓


空心菜$100...炒的很清脆好吃,因有燙過,所以不會黑黑的         ↓


豆鼓鱈魚$250  貴貴的一道,不過卻很好吃喔!!         ↓


將豆鼓炒的酥酥的像肉鬆的口感搭配鮮嫩的鱈魚~~又是一道下飯的菜色了!!


我們點了4碗白飯~~哈哈         ↓


吃完了飯,我們點了飯後飲料準備在呆一會兒~欣賞一下美麗的夜景


想拍後面的夜景,卻怎麼對都對不好         ↓


服務生送餐點來就問要不要幫我們拍...         ↓


很熱心,雖然很暗~嗚嗚....


老公的台灣手工咖啡$150  老公說蠻好喝的,且他還送來一杯溫開水         ↓


說:請您在品嚐咖啡前先用溫水漱口去除口中味道,才能享受到咖啡的原味


老公喝他的咖啡,我點的還沒有來~所以我就跑去旁邊繼續拍我的夜景         ↓


順便自戀一下!!         ↓


終於我點的"水果聖代"$120 來了~~         ↓


哇~~好漂亮阿~~如果再插跟仙女棒就很完美了!!哈哈!!


雖然視覺效果很好~不過我卻只吃了冰淇淋~~因為人家咬不斷啦~~


老公又說他喝咖啡吃甜的就~~


大坪頂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


還可以看到飛機從頭上飛過喔!!


拉近一點         ↓


左邊是夢時代摩天輪         ↓


右邊有東帝士85大樓         ↓


在這邊看夜景喝咖啡不外乎也是浪漫的一晚


且價格也不貴~吃ㄧ頓下來就跟"圓"一樣了


還有夜景可以看~


露天還沒有蚊子ㄟ~是蚊子飛不上來嗎??


美中不足的就是~~遠了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