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也不喜歡看機器'人的卡通


因為我覺得他都長的一樣阿~


但是因為老公買了一塊"鋼彈一年戰爭"


搶了電視~~所以我只好跟著看~


看著看著也看懂了~還自己重頭看起~(因為陪老公看是斷斷續續的~)


後來老公有抓鋼彈SEED下來看~我當然也跟著看~


還看了鋼彈SEED Destiny所以對劇情阿~人物阿都知道~


 


女角~拉克思....




 我的哈囉球~會講話的喔~


不過老公嫌他吵~所以我把電池拿掉了~ㄎㄎ


旁邊那些機器人都是我老公的~不重要(因為這裡是我的部落格阿~~哈哈哈)


 




 


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