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12


今天是我歸寧的日子~


這天就睡比較晚了~


下午才去化妝~


畫完回憲法家等時間~


到了現場一樣在趴趴走ㄏㄏ~


直到人開始進場~~


 


還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爸本來就是很愛面子的人~


敬酒前,服務生為了讓我們先吃ㄧ些東西,所以上了5道菜都還沒要敬喔!


可是我爸已經等不及了~


開始發脾氣~粗人就是這樣~


因為他說別人都來跟他喝酒了~


為什麼還不去敬酒~~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敬酒因為太多桌~所以我跟我妹根本就是玩著度過的~


不然我真的沒笑容= ="


敬完酒~我爸就不見了~~因為已經去喝了~我媽也是= ="


怎麼那麼愛喝= ="


主桌就剩我跟我老公...


我們兩個坐著也不是,所以就跑去我同事那邊聊天~


 


後來要結束時我國中同學要跟我們拍照~~


我爸就跑來要跟我們拍...


可是他又完全醉了~~就一直拉著我同學~~真的不知所措= ="


歹勢拉~~~


 


江江拍的~


我與草莓&攸羽



 


姐姐與堂妹~




 


江江拍攝


我與攸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