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車埕


離開餐廳後要往香菇寮換車~


地點陳有蘭溪那邊~


因為颱風的關西~


那邊的原有道路早已不見蹤跡....路小到遊覽車要開上去~很困難!!


你現在看的到這篇網誌,代表我沒事!!不然真的超恐怖的!!!


路上看到地基被掏空搖搖欲墜的家~~實在刻骨銘心...


遊覽車最多只能開到香菇寮就已經很神奇了~


換了箱型車繼續往風櫃斗出發~~


因為假日大家都要前往賞梅,加上路狹小實在有給他塞的...


好險司機大哥硬是開到上面再往上走不遠就到了生態園的最頂端了...


過了中午~太陽超級大的~


後~有給他熱到!!!


為了讓各位知道太陽有多大~隔著梅花樹拍下了這張有FU的照片           ↓


這是用我的數位相機拍的~還不錯吧!!!



【題外話:千萬不要讓相機對著太陽光太久喔!!不然會變成青光眼~你的相機就...


因為之前有在網路看到在跨年拍晚會時相機被雷射光掃到~感光元件就報銷了...】


回家時,發現這張胡亂拍攝到的照片有太陽光的射入...亂有FU的!           ↓


哈哈~也是我拍的啦!!!


又來玩你拍我~我拍你!!嘿嘿~~           ↓


接著三張是我用數位拍的~           ↓


開了"花+放大鏡"才拍出單眼的FU~           ↓


大概是因為梅花實在太小才可以吧~不然向日葵那麼大顆...也拍不出美美的感覺           ↓


而我腦海中的印象卻是認為梅花應該很大顆可能還誤以為蘭花是梅花吧!!哈哈~~不要笑我喔!!


接著三張是老公的單眼拍的~           ↓


單眼貴就是有他的價值           ↓


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迷戀單眼呢!!           ↓


到了梅園除了拍花~也要拍拍自己阿~~           ↓


我跟老公依然在搞笑ㄟ~~           ↓


除了拍拍自己~當然好同學也要來幾張才過癮ㄇㄟ~~           ↓


在那邊果然看到好多攝影愛好者~


男女老少都有~都背著單眼+大砲...後~~配備一樣都沒少ㄟ!!


看的老公一直明示兼暗示...


女生拿單眼的感覺很有另一番風味~


她那時已成為上面平台上架著腳架要拍照的朋友們的焦點~           ↓


我順勢就把她拍下來了~~


喔~這個我知道!!


這是古時候的人醃製醬料時會將甕放在樹下,讓花粉使它發酵


長今教我的~不對不要糾正我阿~~           ↓


 到了梅園當然也來張團體照阿!!


我是攝影者~攝影師的悲哀..           ↓


離開梅園,外圍有多在賣吃的~最酷的就是這山豬爸爸


真的是給他整隻豬放在那邊烤ㄟ~~


這山豬還真不錯吃~~           ↓


離開後~我們到了酒莊-驛站           ↓


這裡也離不開"山豬"           ↓


去到哪都有山豬ㄟ!!!


而且都好可愛喔!!!


大家都買了一堆小米酒~


但我倆卻兩手空空囉!!呵呵~~~


時間不早了~要前往今天住宿的地方


東埔-沙里仙溫泉度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