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0


今天是我用愛機VAIO撰寫部落格的第一次唷~ㄏㄏ~題外話啦~


 


我要說的是~王品行的後續~


因為我有寫意見卡&e-MAIL~~


隔天他們的店長就打電話關心我~


並說要到我們家拜訪~


我就說不用了啦~不用那麼麻煩


但他很堅持~我就想說想聽聽看他要說什麼~就答應他嚕~


 


晚上9點時,她打電話來問我是否要再帶一份牛小排給我吃


我心想~我已經吃飽了,要馬就早點打麻(其實是我自己去幫老公送晚餐所以沒在晚餐時間在家啦~哈!!)所以就說不用麻煩了~真的


他來後還破費的帶了丹比的巧克力來要給我吃~哈,真不好意思~


 


他來後也說了很多~也一直說抱歉


我真的覺得夠了(夠了的意思不是聽不下去的意思喔!!)


他們會成功是有一定的道理!!


我也提出我們那天消費的狀況


包括


1.      遞送的水杯有水漬…表示剛洗過…


2.      遞送餐點時,未按照點餐時的位置放,而是需要我們指引這道餐點是哪位的(不是應該都會放定位嗎?)


3.      送餐很慢


4.      餐盤似乎太重,服務員快拿不動,端湯時還在我後面頭上差點翻倒~~~好險沒撥到我   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5.      整個用餐時間一直有聽到廚房傳來打破餐具的聲音


6.      水杯的水潑到我身上


7.      廁所不乾淨…..


大致是這些拉~我都跟店長說~


他說我真的觀察得很仔細~


我回答他~貴店消費如此高昂,別人當然會用放大鏡觀察阿~


也希望他們真的能夠改進啦~


店長說~他們有做內部檢討了,也表示很抱歉~


 


說到這~其實我真的不生氣~也覺得很害羞~讓她在跑一趟~還親自跑來~


還破費哩~


 


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消費??


應該不會,除非送我兩張招待券~~哈哈哈~題外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