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9


與丸子的約會


其實他是想來我家玩電動~


順便約她去吃飯~


老公還張了一下~說都沒他的份.....


約了在家附近的7-pasta       



在門口等一下~會有人帶位       



店家生意超好~等了好一會才有人幫我們點餐       



小丸原本擺的姿勢很好笑~我問:你確定要這樣拍??       


她才改了臉孔~~怕我把她醜醜的照放在我的部落格...



其實是燈光美~~       


我們都點了套餐~       


飲料都點一樣的"珍珠鮮奶茶"蠻好喝的!       


我的沙拉-碼芝瑞拉 不優       



丸子的磨菇番茄湯~他說蠻好喝的       



我的酥皮濃湯  酥皮就都一樣,但濃湯很香~       



奶油麵包       



小丸的起司藍帶豬排+番茄肉醬焗烤飯$250+60(升級A套餐)+10%       


都蠻好吃的



超厚的豬排       



我的奶油海鮮起司焗烤麵 $220+100(升級B套餐)+10%       


蛤犡味超重~蠻好吃的但就是太鹹~



甜點-焦糖烤布蕾 不優-好像在吃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