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逛著逛著!


眼睛為之一亮~


我看到小丸子&小叮噹的櫃ㄟ~


哇哈哈哈~~


老公沒跟我說有!


所以我看到時真的超超超超超超高興的!


立刻火速跑進去晃~


雖然東西沒有很多!


但是也是意外的驚喜!


我買了一個福袋喔!


秉持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就打電話跟小丸說囉!!


她當然是要買啊!!













買完之後繼續逛阿~


逛啊逛著!被一個媽媽叫住!


他問我在哪買的~我就跟他說!!


回家前去買涼涼~


那個老闆娘也問我在哪買的!


我就說!在台北啊!!!!!


老闆娘:只有台北有喔!高雄沒賣嗎?


我:沒ㄟ!這是在展覽會買的~~(心中暗爽中~~~~~)


 


逛的累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