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這次的動漫展~


我想!!!最爽的還是老公啦!


不但買了好多東西~


還有妹ㄟ~~


 


COS 雅典娜的女孩子,FU差了點~ ↓



還開放可以跟雅典娜合照ㄟ~你很好!!↓ 



看到這一整排SHOW GIRLS沒~


老公盯著他們看!還拍照 ↓


所以我就跑過去問他們:"我老公"說想跟你們合照可以嗎?


他們喔喔喔的點頭~


你很爽吧!我開口才可以!


若你被我知道別的女人找你或你開口~你就完了!!  ↓


剛好遇上的SIC作者來~


老公想給他簽名,竟說想買1900的模型給他簽!!


哪有那麼多錢阿~


還好製作單位有準備簽名本啦!!


S.I.C. 玩具原型師「安藤賢司」 ↓


玩具行銷總監「泉勝洋」 ↓


簽到名爽的勒~不會看鏡頭嗎?? ↓




 


接著前往航海王主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