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鄔珍那斯特 隱身在巷弄內的國度



知道這間餐廳是阿芝訂婚的時候...


那時本來也有想之後要再來吃吃看~


無奈~人阿!!就是有很多的貪念...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哈阿!!


藉著這次老公同學的聚餐~我..又再度回到這裡



『鄔珍那斯特餐廳』取名自荷文oogenlust,意思是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門前綠草如茵,洋溢著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風格,佔地300坪的庭園餐廳,進門彷如置身於南歐鄉間,滿溢馨香的香草庭園裡,處處可聽見宛如天籟般的鳥叫聲。



餐廳內的空間設計融合了法國、義大利、 德國、西班牙、挪威等歐洲的建築風格



而角落則佈置了許多歐洲 各國的收藏品,寬敞的空間、柔和的燈光、別具風味的裝潢再加上精緻又富創意的餐點, 讓客人宛如置身於歐洲,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的超級饗宴



坐在屋內用餐,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致,一邊品嘗主廚精緻的排餐,好不悠閒。






小玲姐訂了位置...我們坐長桌唷!!!                ↓



桌上擺好的餐具               ↓


倒好水的杯子               ↓


假日時段要預約才有位置唷!!               ↓


餐廳採半自助式,有冷食區               ↓


甜點區               ↓


沙拉區               ↓


冷熱飲區               ↓


發現還有獨立式包廂,亂有味道的!!只可惜早就被預約走囉!!               ↓


好久不見的大家,坐下來一定先聊天...沒人要點餐~


而我的任務就是...拍拍拍!!!               ↓


小玲姐               ↓


老公&師師               ↓


喔~~~亂美的ㄟ!!               ↓


燈光美,氣氛佳!!               ↓


來到這邊可以點排餐式,也可以單點一道主食,在取用外面的自助餐食..


小玲姐說因為外面有餐食可以食用,怕大家會吃太飽,所以建議大家點一道主食就好!!


所以大伙都點了一道主食在取用外面的餐食....


首先上的是海鮮濃湯               ↓



我跟老公幫大家烤了大蒜麵包               ↓


可以配著湯品一起吃~~               ↓


沙拉也是自己取用~               ↓


老公的看起來比要多樣!!               ↓


蛤蜊南瓜汁海鮮飯$330               ↓



濃濃的南瓜醬汁搭配海鮮超入味!!



 


香辣鮮蝦干貝義大利麵$350               ↓


 


微辣的口感跟著海鮮一起入口非常的開胃!! 


 


我跟老公剛好都想吃焗烤義大利麵~


 


兩種都在考慮,所以決定一人點一種在交換吃


 


焗烤蛤蜊花枝義大利麵$350            ↓


 


濃郁的奶油醬跟這著起司牽絲~恩~~~


 


焗烤花椰菜培根蛋黃義大利麵$330               ↓


 


雖然也是白醬去搭配,可惜太乾了...反而提不出食材的原味


 


義式明蝦海鮮番紅花飯               ↓


 


光看擺盤就覺得很棒了!!


 


令我冷不住多拍了幾張               ↓


 


因為不是我點的,也剛好顧著吃自己的所以也忘了問口感...哈哈!!


 


吃完了飯大家都坐在那閒話家常...               ↓


 




 


拿了些甜點吃...              


可惜我只吃了烤布丁...蠻甜的...                ↓


 


因為老公一直被逼著問八卦...所以就煙遁到外面...


 


我也就在外面拍拍照               ↓


 




 




 




 




 


兩隻兔子~


 


窗外的小愛神...               ↓


 


我跟老公先行離開,因為我想去逛夜市...


 


因為很久沒有去青年夜市,想去那邊走走..


 


知道它搬了很多次家,特定上網找了一下位置過去               ↓



 


可惜太令我失望了...


 


因為....沒有以前的便宜..且服飾較為...恩!!!


 


所以我跟毛毛又決定回瑞豐夜市逛,可愛的老公只好陪著我們兩個逛啦!!


 


還是自己的地盤好!!熟悉的瑞豐....害我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