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公說要帶家人去吃吃飯~


我們選擇了一致好評的藝奇再度光臨               ↓



因為本次奶奶吃素食,特地打了電話去問是否有供應素食


很高興的"有的"雖不是餐廳本身自己料理~但想因該不會差到哪裡!!!


老公跟奶奶              ↓


愛美的毛毛              ↓


大家都在研究菜色              ↓


毛毛正在做解說員              ↓


等了好一會ㄦ~東西開始上囉!!


因為我們上次已經有來過,並且已經介紹過這裡的菜色了~



請點我


這次主要是以素食料理為主,並且加上一些上次沒點到的~

這是素食料理的沙拉              ↓


以水果為基準加上蘿蔓生菜淋上素食沙拉醬


 剛好奶奶喜歡吃沙拉~所以整盤都被奶奶吃光光了!!


水果沙拉              ↓


看似跟素食沙拉差不多啦!!!


這次我又...是結婚週年紀念阿!!              ↓


不過也快了啦!!!提前一個月過ㄇㄟ~~哈哈...


素食-生魚片              ↓


是用蒟蒻作成的生魚片


請不要問我味道...因為我根本沒吃過阿...


素食-小品              ↓


好好喝的香柚沙瓦              ↓


素食-主餐              ↓


應該是素肉塊!!


歹事喔~老公只有拍到這一張...所以...


這是媽媽點的雞肉朴葉燒              ↓


蠻豐富的一道,我也是沒吃...            


接著是老公&毛毛點的牛肉箬竹燒              ↓


用粽葉墊底所以會有淡淡的粽香味搭配著淋好醬汁一口牛肉...


老公說不錯~但比較想吃我點的岩燒石版合鴨...


說是這次覺得比較想吃鴨...


SO~本次勝利者...是我喔!!!


我要吃鴨囉....              ↓


燈光拍的              ↓


素食炒飯              ↓


素食湯品              ↓


兩道是最後我催他們才上的菜餚


我們都吃好幾到了,奶奶才吃2~3道...


搭配上有待加強!!


老公的媽媽&妹妹              ↓


毛毛              ↓


甜點-黑櫻桃奶酪              ↓


上次有吃過一口就覺得很優了!!


我&老公公              ↓


老公的大眼睛....              ↓


冰咖啡              ↓


焦糖奶茶              ↓


熱熱的奶茶搭配的焦糖...              ↓


喝焦糖奶茶還發生一件事...


就是我點了焦糖奶茶


老公說...你還喝焦糖喔..


那回去要做仰臥起坐80下...


我說60好嗎?


他說80...所以我就不想喝了...


他又說叫我喝...都這樣了~誰喝的下??


當下的氣氛真的很尷尬....可惡....


但因為家人都在...也不能氣太久...因為我太俗仔了...


在氣的話我想...可能後果不堪設想吧...


反正...就醬啦...還好離開後完全忘光光....


奶奶的洋甘菊茶              ↓


大家一起拍....              ↓


比讚是很好吃的意思嗎??


吃完了晚餐


我們帶家人一起去逛夜市             


回到熟悉的瑞豐


奶奶戴起眼鏡很像潮嬤              ↓


媽媽很認真的再挑衣服              ↓


老公相機拿高高,叫了奶奶看上面...              ↓


誰知媽媽也看上面


我跟毛毛在買涼涼...              ↓


奶奶..              ↓


媽媽&妹妹              ↓


妹妹越來越成熟啦...              ↓


不過想不到他走龐克風啦...


一件外套就讓我的錢包大失血阿....


不過他們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