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


一個因電影"悲情城市"出名的地方


其實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但我卻很想來這兒走走


終於~我有了這個機會~


走~我們逛逛去!!!


再開往九份的路上,我們被指引到小路去...


真的是超恐怖的路阿~~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這裡~


途中經過的廟宇                ↓


有保衛人民的意義....                ↓


在涼亭稍作休息...


老公拍下我搞怪的樣子~                ↓


接著我們要往老街去囉!!                ↓


假日的九份,人潮滿滿                ↓


走到哪都是人....


老公很喜歡的布袋戲                ↓



很有威嚴                ↓



寫封明信片,寄給未來的我                ↓


現作芋圓                ↓


好有個性的婆婆                ↓


連果風小舖都好有古意                ↓


我跟老公逛了逛,決定先吃點東西~


不然肚子要抗議了~


我挑了紅糟肉圓享用                ↓


就是用紅糟醃製的肉做的肉圓...                ↓


再用低溫油油炸加入醬料享用                ↓


還好囉!!


老公就比較想吃飯配湯


我們挑了一間坐了下來


店家賣很多的丸子                ↓


連貢丸都超大顆的!!                ↓




點了碗五味魚丸湯                ↓


發現味道超級好喝的~


各種丸子也都好好吃~


老公還點了碗肉燥飯吃                ↓


丸子真的好好吃~


我還打包了些丸子帶回家煮...那時買沒很多超後悔的!!!


下次去再多買點囉!!!


老街走來走去....都是賣吃的啦!!


我們兩個本來就沒再買啥東東...


所以走來走去~才發現了階梯...                ↓





往金瓜石的車快開囉!!                ↓


小姐~妳在等誰呢??                ↓


很喜歡的一張,若沒有天線會更好吶...                ↓


跟老公也要拍一下                ↓


(話說...我發現那時老公好像不想拍照只想拍自己的..


要不是達一直叫他...他也不想理我吧...


我只想跟老公說~拍照之餘也顧顧我這老婆呀!!!


因為人家想跟你去到每個地方都有我們共同的照片呀~~)


這兩位倒是蠻搞笑的...                ↓






九份也有薰衣草的分舖                ↓


明明很可愛的...卻變很....                ↓


有發現對面的也在拍我們這邊ㄟ~~                ↓


用炭火在燒茶                ↓



美麗的山城                ↓


還有阿柑姨芋圓                ↓


熱熱的芋圓搭著冰品                ↓


滿滿的人都是在吃....芋圓                ↓


可能是我本身就不喜歡吃芋圓所以我不覺得它好吃啦!!!


有來到這裡記得吃杯芋圓再走唷!!


 


吃完了芋圓也代表我們要回高雄了~


這次去了很多地方卻都只是點到而已


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看看每個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