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日記更新到目前最新的一周了


本來就應該快點更新的~


但~就懶啊!!


每次想更新,開了網誌...


就又停了下來~看個電視,做個家事


今天~我終於。終於。終於把她更新完了~~


超感動的~~泣



我本來也是想說讓萌萌睡床墊就好~


沒想過要再買嬰兒床


但是她是我第一個北鼻


然後看到可愛的嬰兒房就好想把她整個弄得跟公主一樣


我只是隨口問問想不到媽咪就說要買~


過幾天跟老公說


老公是說若我要的話就好,但是家裡是真的比較小~


所以要我考慮啦!!


我也知道家裡比較小~不過還是蠻想要的~


所以我就跟媽咪說不要買了~


還是叫媽媽買別的好了!!哇哈哈哈~~~





我真的好懷念前幾天一直拉肚子的FU喔!!


吃完東西沒多久就開始想拉....


可惜好景不長...現在不會了!!


所以體重也.....哀.....





老公最近真的很過分


都不會問我怎樣,都是問萌萌今天有沒有乖乖的阿~


後...我為什麼要揹著他上輩子的情人啊??


我跟我哥說這件事,我哥還說正常的


哇ㄎㄠˋ....你們男人真是見一個愛一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