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鼎王~


但那時覺得不好吃~


要不是毛毛說來高雄之後就一直好想吃


又找不到人一起去~


我也不會進來這麼貴的鼎王啦!!


不過環境到是比老四川好!!


招待的茶,我忘了是什麼了


(因為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哈哈~~)


位置與位置間距很寬


桌子抽屜拉開很貼心的放置餐巾紙


鼎王的服務生不管你只是要問一件事


還是她送東西來


永遠都是90度鞠躬....


走到裝飾


沾醬區(我們都沒有沾)


特級牛肉$290


沒幾片肉,肉質沒挺優


手工綜合丸$198


是不錯吃,但還是貴!!


我們沒聽老公言


點了高麗菜$80


結果吃幾片受不了辣油都在上面而都沒吃!!


點了份養生綜合菇$160


跟拳頭一樣小的一碗菇。。。


我們沒吃鴛鴦,主攻麻辣鍋


還有一上桌就丟進去的蜂巢牛肚$250


這真的好好吃!!!很入味~~


點沒幾樣菜,價錢到是一直往上攀


雖然顛覆我以前吃過的鼎王(可能上次我吃的是菜尾,所以覺得不好吃吧!!)


不過以食材價格來說,我還是會選擇老四川


若以環境來說會選擇鼎王


在訪鼎王機率喔??


有人請或有人堅持要吃啦!!!

arrow
arrow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