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完買房訂金後,沒等貸款過關


就先開始找裝潢


因為舊家是給設計公司的設計師設計


我只跟他說我要什麼然後全交由他設計


但~木工裝潢帶不走。。且會有想換房念頭完全起因為舊家的天花板


因為舊家設計師使用的板材是氧化鎂板


這種板材會吸付空氣中的水份


倒置板材吸水過多~久了就會變成波浪狀


油漆無法吸付開始掉落


最煩的是還會滴下黏黏的水滴。。整個阿雜死!!


 


所以這次我們就很認真的選擇


我們找了裝潢統包師傅與系統家具分別丈量報價


最後還是心儀系統家俱~


雖然貴了一點,但因為洽談的都很順心


所以還是花下去了!!!


 


週四一早我就趕緊來看看~


因為還要上班,所以時間不多!!


剛好板材都搬好了!!



雖說設計師說會有五位師傅一起施工~


但好像只有三位~


而主要負責工班的師父說一般都只有兩位在做


今天是因為要趕所以才會多一位!!


我們的餐椅~


本來就是因為看中"綠的"單品可擴充餐桌才會請他們設計丈量


結果~後來決定風格後,原先看中的餐桌又被比下去


雖然綠的單品家具比較貴~但因為老公在外面看不到喜歡的~


所以只好買嚕!!


被蓋起來的就是考慮很久才敗的純白餐桌


所有的雞絲頭都放在書房


先把板材按照安裝房間放置


然後就是準備開工








我等不及他們的進度先趕去上班


老公下班後~先說去看一下進度


組裝真快~已經有大概雛型了


主臥的書桌


主臥衣櫃





次臥-書桌兼化裝台收納櫃





客廳電視牆展示櫃


大門入口展示櫃(上方是木工做的收納櫃)


隔天一早我又趕在上班前先來新家看看


已經做很多了~


不過還是很懷疑晚上就可以好了嗎??





主臥衣櫃門板均已安裝上~


是的~我們客餐廳是黑白風~


主臥走紅白風!!!


且當初在談價錢時紅色亮面板就是貴好多


本來老公是說以後有錢再換


但我想~以後也不會讓我換好嘛!!


所以就用霧面白配亮面紅


設計師不建議我這樣用說會不好看


但我為了要紅要省錢且我也覺得應該不會不好看~


結果我的選擇是對的!!哈~~


超愛我的房間!!


次臥還沒好~





晚上~應該是要完工


所以跟老公特地在跑一趟看看!!


一開門~


!!!!


完工了!!且好漂釀>~<


客廳電視展示櫃


大門入口展示櫃(玻璃改用木工配合的無框玻璃門所以未安裝)


純白餐桌定位


很配


客廳展示櫃


每個有絞鏈的地方都有緩衝器還有他們家的罵克!!


主臥


紅白風


床頭櫃


一邊是老公的


一邊是我的化妝台(因工廠尺寸量錯,所以重做還沒好)


床的前方就是書桌


抽屜也很深


衣櫃


最愛的就是這個飾品櫃了>~<


中間衣櫃的內裡


全部打開樣式


主臥另一角


次臥也完工





也設計了收納空間


次臥走鄉村風~


所以以白色為主


手把部分原本也挑白的~


但之後要把他換成古銅色比較搭


木工做的電器櫃


設計師特地找了搭配我們客廳風格的把手!!


玩一下相機


拍攝一下很愛的家


燈飾選的都跟家很搭!!





寶貝房還是空空的!!


雖然暗暗的~但也慢慢有鄉村味!!


客廳全景


我跟老公都好愛喔!!!


可以開趴啦!!!


超想趕快搬到新家>~<


 


阿~我現在已經住在這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