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0


哇~~好久沒跟老公一起休假了~~


開心!!!


等老公下課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去的是家附近的茶餐廳


這間是吳董開的~已經開好幾年了


之前有到愛河那間,進門坐下後~老公就說下次在吃= =


所以我們又走出去了~哈!!


明誠路上很明顯         ↓


叮叮噹~叮叮噹~~到處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


安排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


我們翻了好一陣子菜單         ↓


終於決定吃什麼東西


點完餐後~開始亂拍拍


臭老公拍照還假裝被我嚇到~真討厭>"<         ↓


沒有等多久,開始上菜囉!


燒臘拼盤(烤鴨,油雞,叉燒) NT320         ↓


跟圖片看起來一樣好吃


蝦仁腸粉 NT120         ↓


蝦子很大隻,但皮略厚,且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叉燒酥 NT60         ↓


以前我們有賣的時候我就蠻喜歡吃了


但不曉得這是先烤起來放還是本來就吃溫的~


覺得不夠"燒"啦!!


老公說,這跟吃叉燒包有什麼不同= ="


揚州炒飯 NT150         ↓


嗯~~炒飯!!


老公說吃茶點就是要喝茶~


我們就點了"翠玉" NT180         ↓


味道還不錯,倒是泡久了有點澀


店家有大學生憑證的活動,老公有學生證~


所以抽到一杯"紅茶"         ↓


本以為要看證件,誰知道服務員根本沒看


早知道就跟他說有兩張了~哈哈



酸菜肥腸 NT60         ↓


味道有點濃,都給老公吃了


鼓椒蒸鳳爪 NT60         ↓


跟以前吃的味道差不多囉!!


蟹黃鑲燒賣 NT60         ↓


好吃~


尤其是加了這"潮州辣椒醬" 讚!!         ↓



吃到這實在很飽了~哈!!點太多~~


左等右等才來的春捲 NT60         ↓


只有我吃 = =而且吃不下~因為飽了!!


老公又不吃(說是我想吃才點~最後打包帶去電影院吃時都軟趴趴了!)


點一份主食(不曉得是炒飯還是燒臘)就會附上甜點


我們點耶果西米露還不錯吃!!         ↓



老公說要拍我若有所思...(思春嗎??)         ↓


吃完飯後~


我們先去漢神巨蛋的SONY


買了老公的聖誕禮物"相機包"


老公可是愛不釋手呢!!屁股翹的可高了!!!         ↓


老公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目前沒有想要的(其實是太多想要的,因為沒錢買,所以~~哈)


不然叫老公在我生日時在"大家"面前向我求婚好了


老公說:都已經結婚了,幹嘛還要求婚??


我:那不一樣!!這是心意問題!!而且我要的不多啊!


只要買束花,然後跪下說嫁給我~~喔!!多浪漫啊!!!


(記得要有測拍&照相,沒圖是沒真相的喔!!)


老公:演戲啊!簡單阿~豬媽媽我都演了,求婚嘛~~


我老公很機車後~~我也這樣覺得!!


至於豬媽媽是什麼~~嘿嘿!等我影片用好~下回分曉!!


我又離題了...


買完了包,我們就去預定行程"阿凡達"         ↓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看這部片


是我ㄤ想看


又因為片長,所以我們看GOLD CLASS的!
好險我有去看!!


真的超值回票價的啊!!


只可惜GOLD CLASS沒有3D


聖誕節可能會去看3D的吧!!一定很刺激!!!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