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1


冠伶的生日雖然我沒辦法參加


但我的心也有飛過去喔!!!


這是送給冠伶的"大樂透"蛋糕          ↓


因為他說他只缺錢


要把錢給切掉~也很捨不得吧!!          ↓


楊大嫂做的卡片~很漂亮ㄟ!!          ↓


因為冠伶說想要買相機~          ↓



所以.....         


我們就要送相機......          ↓


的包包啦~~~          ↓


哈哈!


我們之前送給妃妃的禮物感覺還不錯,所以冠伶的也是想的差不多


禮物早就挑好了~


因為他想要買相機,老公就說:不然送他相機包好了,因為相機買不起啦!!


相片也在他的"飛死不可"抓下來,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有他北鼻的照片


前幾天去買老公的聖誕禮物時,在S牌直營店看到WX1的DM


老公說要送他,我就想不然把它放在打開禮物盒的第一眼好了


包裝完,想說要用什麼裝去公司


剛好S牌的紙袋派上用場~禮物盒買的又是灰黑色


整個就是有S牌的FU啦!!!


不過一開始DM是老公的主意~不是我喔!!!


小茜親手做的禮物          ↓


整個就是錢...          ↓



這又是什麼呢??          ↓


哈~~全部都是$....【小茜的洗錢過程大公開】          ↓



希望大家每一年都可以這樣聚在一起分享開心的時候...


難過有我,開心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