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中期就開始想萌萌的彌月禮要送什麼


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


不然就是喜歡的貴桑桑....


且想送跟別人不同的~


想來想去。捨棄了人家設定好的禮盒


選擇自己尋找


還是以甜點為主


我看了好多。最後以泡芙為萌萌的彌月禮主角


網友推薦的法樂浮的閃電泡芙


我喜愛的N9泡芙


毛毛喜愛的泡芙(忘了店名>"<)


在後期的某一天跑去買齊了三家泡芙


在老公下班後一起試吃


毛兒愛的泡芙。很大顆。內餡雖不多但不錯。外皮酥脆


N9的泡芙中等身材。內餡飽滿。外皮酥脆。


閃電泡芙長條狀。內餡飽滿但口感怪怪。外皮軟閣閣。。。


我跟老公偏愛N9的泡芙。毛兒還是喜愛她的泡芙


最後~我們以價格&口感&外送&折扣選擇了N9的泡芙


 


主角已定案。


接著就是彌月卡


因為是自己選的東西所以沒有彌月卡~


"ㄒㄧㄠˊ"咖窗的我也不想用只是"套上照片"的彌月卡


那就必須自己設計囉!!


我設計了兩種版本。當然花了我很多時間!!


第一版是清秀佳人版


萌萌以後是個氣質美人~


第二版 虛華人生版


萌萌以後會有很多公子哥追求!!!


右手拿名牌包。左手拿大鑽戒K老爸的頭!!


本來我兩種都要用。但老公說用一種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又票選。三人都選虛華人生版做為萌萌的彌月卡!!


 


洗好了照片。在網拍買了PP袋+緞帶


就要將彌月卡放進袋子裡封好


然後再綁在紙袋上。。。實在有夠"搞鋼"


在封彌月卡時。實在有後悔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不過~看到成果是很滿意的!!


要封80份。。。


接著是彌月禮的配角


我選擇了手工餅乾


一樣是在網路搜尋在去買來試吃~


我們一致認為HOME 磨坊的手工餅乾好好吃!!


但就有點貴+又不打折。。。


一份彌月禮內含一盒泡芙+兩包餅乾


因為老公公司同事太多。我們沒有每個要送


所以買了大盒的。回來自己分裝小包給大家吃個甜~


分裝成小包也是大工程。。。冏


送禮前兩天將餅乾先分好"老公公司""我公司""朋友""家人"


等待泡芙到貨的這天一起送給大家~


這就是萌萌專屬彌月哩!!


實在有夠"搞鋼"的


從試吃泡芙。試吃餅乾。設計彌月卡。包裝。分送


有夠忙碌的!!


雖然這些價值不高。但卻包含我們夫妻&萌萌的心意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喜歡


也謝謝大家送給萌萌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