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就有用相簿寫東西的習慣了...只不過用相簿寫就會簡陋很多..今天起我要用我的部落格紀錄我的點點滴滴...包刮以前的生活,我都會慢慢寫上來...希望我以後看到了,老了,生病了...都能讓自己回到從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