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愛手做場景~
不管像不像,就是好玩ㄇㄟ~
不然買別人的太貴嚕~~
這篇是小丸子夢幻情境場景
做了三種版本~
第一版是用珍珠板做的...
但是太大了...一點都不搭(第一張就是嚕)
第二版是用厚紙板做的(忘了拍照~~ㄎㄎ)
一點質感都沒有...還被老公嫌棄= ="
第三版感覺就很像了...

超大間教室~~連黑板都好大QQ

後面的是來插花的~ㄏ
龍貓公車也是
至於那個洋蔥頭是老公買的~~他就給我放在那邊= ="

教室景觀

側面~放在櫃子內拍的

上課中的小丸子~~
真的好可愛阿~~
我常常愛手做場景~
不管像不像,就是好玩ㄇㄟ~
不然買別人的太貴嚕~~
這篇是小丸子夢幻情境場景
做了三種版本~
第一版是用珍珠板做的...
但是太大了...一點都不搭(第一張就是嚕)
第二版是用厚紙板做的(忘了拍照~~ㄎㄎ)
一點質感都沒有...還被老公嫌棄= ="
第三版感覺就很像了...

超大間教室~~連黑板都好大QQ

後面的是來插花的~ㄏ
龍貓公車也是
至於那個洋蔥頭是老公買的~~他就給我放在那邊= ="

教室景觀

側面~放在櫃子內拍的

上課中的小丸子~~
真的好可愛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