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正在用的手機~這已經是第二次貼鑽了!!第一次貼的忘了拍照,後來被我拆掉了~~ㄏㄏ可愛的小精靈^^我只花了5.6百元喔~~給人家貼因該要1千多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